close
這2張照片以前都在網誌裡出現過 


現在讓這2張看似豪不相干的照片放在一起一定有共通點
就是除了是面對鏡子&被拍的人都是我以外 
手上的那台【デジタルカメラ】→【デジカメ】=【數位相機】也是一樣的 

拿在手上的這台是Sony F77數位相機
從2003年日本剛發售沒多久 就被我帶回家陪我到現在 
算一算已經跟著我5年多了

這台是自拍型數位相機 意思就是鏡頭可以迴轉 自拍很方便
也因為鏡頭可以迴轉 
所以不壓電源鍵只要旋轉鏡頭也可以自動開機


只是從1年前就出現就算不轉鏡頭也不壓電源鍵 
這小寶貝就會有不小心自動開機的狀況 
雖然這種情況只是很偶爾 
but還是讓我開始警覺到她已經老了


接著最近這幾個月 她開始出現拍完照片要看時會bug 
意思就是剛剛拍的那張照會讀不出來 等於需要重拍一張


然後最糟糕 我最想不想看到的狀況終於在2008年10月23發生了

為了拍用MUF珠光咖啡色框全框的眼妝照片
拍著拍著 突然出現大bug
我以為跟以前一樣只是讀不到剛剛拍的那張照而已 頂多重拍一張這樣
but這次不是 這次親愛的數位相機不讓我重新開機了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螢幕畫面是暗的


這時好想哭 想說該不會就這麼突然的壽終正寢了吧!
這種感覺就好像沒有徵兆般的病情遽變 讓人措手不及無法接受。・゚゚・(≧д≦)・゚゚・。エーン!! 


後來手忙腳亂中 螢幕畫面莫名的又出現了
只是看到的最新一張照片 卻是今年8/13我人在日本時拍的某張照



恩。。。是的
數位相機的命救回來了 但是犧牲了一些東西
相機肚子裡。。。今年8/13號以後的照片都消失了

有點像為了救母體 所以犧牲了肚子裡的北鼻
8/13以後到今天為止存在4G記憶卡肚子裡的2~3千張寶貝照片全犧牲了
我確定用的是4G記憶卡 還是Sony原廠的 5月多買一直用到現在

ε=( ̄。 ̄;A フゥ…雖然因為這樣回了Sony F77的功能










*♥*♥*♥*♥*♥*♥*♥*♥*♥*♥*♥*♥*♥*♥*♥*♥*♥*♥*♥*♥*




很開心這小傢伙又可以活蹦亂跳陪在我身邊
但是已經出過這種讓人嚇破膽的事
看來真的不讓她好好休息&再帶一台數位像機陪陪她幫幫她的話
我想。。。會真的讓我碰到欲哭無淚的一天

因為我的部落格性質 是屬於沒了照片就無法寫文章的阿!。・゚゚・(≧д≦)・゚゚・。エーン!! 



為了讓她不要再病情加重 
請大家推薦給我數位相機 讓新機分擔一下這台的工作吧!
現在這台Sony F77基本資料:http://www.fuji.com.tw/dsc.asp?id=147



我的新機需求

只要比這台輕薄就可以 且希望還是Sony家的為優先(現在完全不考慮單眼
近拍效果要好(至少可以5公分近拍 因為這台好像是10公分近拍
希望超過600萬畫素 當然上千更好(因為這台好像只有410萬畫素
想要觸摸式螢幕 這種更容易出問題很麻煩
夜攝效果希望不要狠糟糕(現在這台就狠糟糕 光線不足就像瞎了一樣
希望要是停產款 因為會不好找
雖然明知好幾年都沒有出鏡頭可以轉的數位像機了 
 但是若推薦的數位相機要是有鏡頭可以翻轉更好(因為我超依賴~嗚
若能兼具外型 當然會讓我更心動


其實強烈希望新數位相機完全可以具備的
是能夠符合更好這樣(無法強求也可以)

就請大家推薦&說說哪幾項符合&其優點了~謝謝3Q▲▲▲アリガ島▲▲▲3Q












記憶卡肚子裡流失掉的寶貝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回來
其實據說只要是記憶卡 就算是刪除了也都有辦法找回裡頭的東西(像之前陳X希事件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該怎樣做or知道該去哪邊求救呢( ̄_J ̄)ん?




雖然那2~3千張照片流掉會覺得好可惜 但是還是比不上我心疼F77的狀況

因為我為了她半夜寫完這篇文章 
and看著在充電座上的她 我好心疼阿ヾ(≧ε≦。)ノ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ノд・。) グスン

もうちょっと頑張って、もうちょっと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から…ね、F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