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一直想
怎麼我在別人家的留言當版主回覆我時
怎無名都沒在留言板通知我呢( ̄_J ̄)ん?(那時心裡還偷罵無名又出包

結果後來才發現 
現在留言板上的留言已經分類了…(ll'∀')ァハハ-汗)))))))


留言分類中 我今天是真的今天才知道去點那些分類~嗚(ノω・、) ウゥ・・・
我才知道我在別人家留言版上的留言 要點【追蹤留言】才看得到對方有沒有回覆
我在別人家網誌裡的文章回應 要點【系統留言】才看得到無名系統的通知(往下拉多一點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今天才搞清楚阿( ̄_J ̄)ん?

我真的到今天才知道不是無名秀斗
是我自己搞不清楚~哈ヾ(≧▽≦)ノギャハハ☆





然後 前幾天逛浿姬網誌時 
看到他介紹新的無名功能【站長工具】這東西(我的網誌右下角累積人次那邊有
浿姬她網誌有來自非洲的朋友

我也很好奇的加入玩了一下 
and這是今天晚上我去查瀏覽我網頁的資料時


大家仔細看我的mark旁邊 
竟然有出現一個國家是【俄羅斯】ㄟ~好妙喔!

有住俄羅斯的朋友看我的網誌 
真的好有趣阿Ψ( ●`▽´● )Ψ キャハ♪

上面住台灣・美國・加拿大・中國・香港・日本以外的朋友
我好想知道有哪些人喔
若願意讓我知道的人 可以留言跟我說阿
(●´ω`●)ゞエヘヘ
有查過前幾天的 還出現過南韓匈牙利~真的很奇妙!


大家也可以去申請玩玩看阿
詳情請看無名官方教學&注意事項: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9647330
無法使用的請仔細看完上面無名官方的文章 因為問我我也不知道你的問題


以上 是我搞不太清楚&太蠢 直到今天才搞懂的功能
以及玩了還覺得挺有趣的功能 介紹給大家ヵナリ━━d(。ゝェ・´)━━ィ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