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在拍賣連結未經blog作者同意
作為拍賣者商業用途的盜連文章事件 不管我寫過幾次 大概還是會一直發生。。。
(文章底有這次盜連事件的奇摩賣家帳號&頁面)


懶得一而在再而三的寫文(大家也會看煩)
我也沒啥時間到拍賣那邊留言&之後等回覆so當有人告知我又發生商業盜連現象時
 
今後我"應該"不會公布賣家帳號(還是會看情況嚴重程度來決定要不要公佈or寫文)

主要對應是馬上鎖上那篇被盜連的文章 
並且設定密碼提示是:【XX賣家 請不要未經我同意就盜連我文章作為商業用途
(網誌跟網誌間的單純文章引用&連結歡迎 純粹同好交流OK)



事實上密碼跟我設定的密碼提示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要讓看了你產品點進我網誌看文章的買家知道 你是未經我同意盜連文章作為商業用途




她在商品敘述裡 連結了我的文章


賣家已經拿掉那段盜連我文章的文字
so我拿掉有秀出他的帳號&網頁頁面





這是台灣奇摩規定的事項【對於違規刊登行為:填寫不當的網誌或連結】
http://tw.help.yahoo.com/auct/policy/listing/url.html

這是其中的一項禁止行為
c部落格(blog)、電子報、個人相簿、家族、個人網頁、BBS、留言版等網址或連結,
 即使是由Yahoo!奇摩提供也在禁止的範圍。




請各位賣家自重 
不要未經blogger同意就盜連文章or盜商品照or盜商品試色照作為商業用途

請賣家自己寫心得文章 
請賣家自己拍商品照片 
請賣家自己試色拍照

請賣家自己更用心作生意不要靠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