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喜威力太強大。。。。。
原本我的網誌每天約快2千參觀人數
讓西喜一推薦後 暴增 暴增 爆爆爆!!!我的媽媽咪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時當天and之後連續2天再我睡前當日人數都破萬↓↓↓(這是18號的)

(YA!!!我發這篇文章之後沒幾天終於會抓圖了)

也因為閱覽人數暴增 增加很多人問以前文章裡的問題
but我想這個問題不只是我 很多人因該也希望閱讀者能先做這個動作比較好
就是 再問那篇文章裡的問題前 建議閱讀者↓↓↓

除了閱讀那篇文章外 連那篇文章的【回應處】都該閱讀一下比較好

因為或許有人跟妳有相同的問題早已經問過了
也或許有妳沒想到的問題 也有人問了 
妳可以藉由閱讀回應處又多增加一些額外的心得 這樣是不是比較好呢

這樣不只節省妳發問候還要等作者回的時間
也幫作者節省回答的時間 

--------------------------------------------------

一樣的 一篇文章發玩之後 有的人不習慣再回應處問
(or有的人希望問題都是發問再留言版那邊 像西喜那樣)
所以會留在留言版那邊問 這邊建議留言者↓↓↓

留言前一樣 先看那篇文章回應處有沒有妳要的答案
留言版也先翻翻那篇新文章發之後有沒有人已經留言問過一樣的問題

另外 問有關化妝or頭髮or指甲等等非私人的事時
留言板上雖然有隱藏留言這個功能
but若妳留言裡沒有提到私人的事 留言公開 或許會好一些

這樣方便之後想問一樣問題的人找類似的問題
也方便作者不需要一直回一樣的問題
不過若是作者希望留言版的留言都是隱藏or有特別規定的話 
 就按照作者原本的規定比較好


---------------------------------------------------

善用網誌旁邊的【搜尋功能】
(每個人版面不同 有的人這個功能在左邊 有的在右邊)
而搜尋功能下面有【標題&內容】這2個打勾選項

建議勾內容會比較好吧 範圍比較廣可以找比較細
這樣妳也可以知道有關這個關鍵字的文章有多少
搞不好藉由閱讀找到的文章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也解決了原本妳想問的問題


其實很多問題 
只需要輸入關鍵字在網誌右邊搜尋都可以自己找到(一直在呼籲大家要養成這好習慣

請記得連內容都一起勾選才容易找文章

有時後文章的主題或許不是你問的問題 
但是文章內容卻可能會提到相關的問題

這時就要靠打勾內容這格來幫忙搜尋答案






而我的版也是用內容找會比較容易找的到
因為我標題幾乎都是日文阿阿阿阿阿阿 sorry
除非你會打日文 要不然因該找不到妳要的東西。。。。。

--------------------------------------------------

另外 關於作者本身的私人問題

像你現在再幹嘛 是學生or工作 妳住哪邊or幾歲等等
若個人資料那邊沒有公佈 就表示他不會特別想說
而且。。。。。。。這邊不是交友網站吧!!!!! 

除非你自認為跟這作者很熟了 問這些也無傷大雅
要不然 就看看有關他生活方面or關於他本身的文章
找找看一些蛛絲馬跡吧!!!



我想。。。這些是當一各閱讀者基本的一些網誌禮貌

因為 每次我去西喜那邊留言時 
都看到一些人問一些她網誌已經寫過的東西
或許你會說 她網誌文章太多很難找
但是妳有先用過網誌旁邊的搜尋功能才留言問她嗎( ̄_J ̄)ん?

就算要問 也該好歹加句 ↓↓↓
【我有先找過文章 但是似乎沒看到 可以跟我說那篇在哪我去看看嗎?】

而且大家也知道她讀者很多 留言版每天都很多人留言
但是卻常長出現看了【眼睛會好痛&火山快爆發】的問題
講白一點 就是【白目留言

再她浪費時間回白目留言時 也就浪費好多讓她發好文的時間了
這因該是我們閱讀者的損失吧!!!

so希望大家作一各有禮貌的閱讀者 
給大家一些閱讀網誌時的幾個小建議

希望作者寫的開心&閱讀者看的開心 
藉由網誌讓2方面可以交流的很愉快
ヽ(*⌒∇⌒*)ノ::・'゚☆。.::・'゚★。.::・'゚☆。ワ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