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之前RMK&CHIC CHOC辦新品發表會的地方【DIARY


右邊那位是DIARY的老闆娘kiki阿!
你們說~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難見到這麼的老闆娘♥(快去偷看她~ㄎㄎ

且這間【DIARY】短時間內就已經受到民報・中國時報等的訪問呢☆ヽ(▽⌒) きゃはーん♪ 


and先老實說 我拍的照片是在時間很短內拍的
所以可能拍的不是很好(且主要當天是RMK&CHIC CHOC的發表會)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殺去DIARY的相簿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diary53
*裡頭也有報紙採訪等的翻拍可看













因為kiki是一位非常阿沙力NICE的人阿(對我好好(≧m≦;)ぷっ)
所以參加了發表會&吃了美食以後 順便幫美女老闆娘宣傳一下她們的店囉!


當天下大雨 所以我無法從太外面拍整間店的外觀 so我就近拍店門!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
電話:02-27063553

營業時間雖然是寫15:30~0:00
但是要是你們辦聚會 有需要提早的話是可以商量的喔!


這是交通地圖


這是留著長髮 長相粗壙的小伍老闆~~~~~* 但事實上人感覺很溫柔阿!


老闆非常擅長調酒喔!
不過當天小伍老闆幫我做的是美式咖啡★


一般的時候 你看到的DIARY會是這個樣子


整間是走水泥鋼鐵木頭的【工業風混搭裝潢】(上頭還有故意露出的鋼筋水泥橫條柱)
且不要小看這些裝潢 你眼見的桌子椅子的造價都不斐阿!


不過要是你們需要辦聚會 會把桌子拼起來喔!(拼成長桌方便辦PARTY)


當天的發表會 就是像這樣併成長桌在辦的喔!
這張還可以看到廚房是開放式的 且上頭的鋼筋水泥也看的很清楚阿~花哈哈



然後我好喜歡這面牆


先說我竟然沒吃到的這道【西班牙炸奶糊】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因為我比較晚到 
然後又東拍拍西拍拍 所以我竟然沒吃到大家都說讚的這個!嗚



不過第一眼吸引到我的
就是店內最人氣的【西班牙雞肉球】 因為他外表根本就像個金莎阿!


不過打開就知道 是鹹的不是甜的東西 好好吃☆:*・゚(●´∀`●)ホェ:*・゚ 


若真的會餓 
那就來片法國麵包 肯定吃得飽((((((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請你一定要抹醬來吃
有3種口味【鵝肝醬 鮭魚醬 法式美乃滋】


看你想吃哪種就抹哪種吧!



最後這是我個人最愛的一道【煙燻鮭魚水波蛋】キャ━━━━(゚∀゚)━━━━!!


我個人很愛吃燻鮭魚 
也很愛蝦子 也喜歡吃蛋 所以這道根本就正中我的心阿~v(`ゝω・´)キャピィ☆


以上 是有著美女老闆娘鎮店的【DIARY】
希望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捧場啦わぁ━━ヽ(●´∀`)○´∀`)ノ━━ぃ!!
真的有興趣的 看DIARY的相簿會比較清楚
 DIARY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diary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