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日劇【篤姫あつひめ)】


撥出的是:第七回【父の涙

只是。。。這集會不會太催淚了 
看的我哭得好慘。゜゜(´□`。)°゜。ワーン!! ぁたし涙ポロポロ…
有沒有人昨天跟我一樣太融入劇情 也哭的西哩嘩啦的人?_?

and我有點後悔去年回東京時 
沒在成田機場書店把口袋版的【篤姫】帶回來看(≧m≦;)ぷっ





其實篤姬不是出嫁 只是讓本家收為養女成為公主(身分地位提高)


不過卻讓我想到小時後(不知道是嬰兒 還是1~2歲時)
我媽媽的親妹妹 當時已經移居美國的三阿姨
跟我媽媽提議說 能不能把我分給她(因為當時她很想要女兒but卻只有2個兒子)

我媽媽想說 反正是自己的親姐妹
以後又不是看不到我 所以其實原本是不反對這提議的(媽~妳好大方)

只是我爸說了一句話:可是我們也只有一個女兒
and好像就因為這個理由 我就被留在台灣了

之後長大談起這事
爸爸說:要是當時把你分給你三阿姨 那你就不會叫我爸爸了

父上~
お父さん~
パパ~

爸~~~~~~~~~~~~~~~!






只是小時候 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孩真的很孤單。。。
總覺得獨生女有啥好處? 
反而都會羨慕媽媽的親姐妹很多。。。

因為2個弟弟不會把我當玩伴
都會把我留在家裡逕自跑出去玩
且我要跟都還會被他們嫌麻煩so硬是不讓我跟(≧m≦;)ぷっ

so就都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哥倆好騎單車跑出去開心玩耍
然後我就只能被丟在家顧家 
and只好自己一個人在家畫畫自己看書。。。。。。。




但是我真的是最近才體悟到 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兒其實並不賴 
因為沒有其他姐妹會跟我分爸爸的愛阿!(媽媽不算在內 因為媽媽永遠是爸爸的最愛!)


也不用跟弟弟們吃醋說爸爸比較疼誰
這還用說 
爸爸當然比較疼我 因為我是女兒阿ヾ(≧▽≦)ノギャハハ☆

且我相信全世界最疼我的男人一定也是你


and之前寫給你的【爸爸語錄】: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82544
下面的回應有人說有位爸爸給了女兒的老公一句話:【你要愛她 比我愛她還要多
這句話好催淚 各位爸爸一定要記起來
 

而把篤姬送走進城後 看到了【父の涙
不知道你以後會不會在我出嫁時也偷偷躲起來哭的很慘。。。。。




PS:

突然轉各念頭想到
要不然就是各位男友不要等未來的岳父先開口 
要學會主動說:【我會愛她 比你愛她還要多】幫自己加分
也或者是女友要教會男友說這句【必殺招】

這樣保證岳父對男友印象會很好 甚至會先哭給你看(▼∀▼)ニヤリ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