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昨天我跟朋友穿著浴衣看完啦☆:*・゚(●´∀`●)ホェ:*・゚


朋友的朋友住在東京的中央區 有抽到入場卷


所以我們觀賞花火的地方 是視野都不會被擋住的絕佳好地方
當然沒有入場卷也可以看花火 只不過場地會不同視野也不同

我們在主場地:【晴海主会場】←右上的照片裡就是大會DM裡的會場圖
而花火就像打在我們眼前阿真的好漂亮好絢爛
2年ぶりの東京湾花火、マジ感動したわぁ♡
尤其我2年沒看到東京的花火~真的超感動的。゚ヾ(´A`)ノ゚。ゥワァーン 
and花火有時越打越近越來越大 感覺就像即將被花火雨淋到般呢!




因為我的數位一到光線不足就變瞎子的關係(舊像機了阿~夜視非常之差)
所以晚上幾乎沒拍 so花火的照片都在朋友那邊
就暫時放一點點我的浴衣照這樣
再找時間補這篇文章or另外在開文章囉!(要看照片多不多以及我想寫的內容來判斷了)




這篇就當作我人在東京跟大家報平安啦ピ━━(´ω`)v━━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