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樣。。。一直放影片給大家看
花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這是我在東京時的好朋友【チャコ】(是100%台灣女孩喔!)
幫日本歌手【hitomi】的這首歌【Japanese Girl】拍的PV

チャコ】她是影片裡爆炸頭裝扮那位↓↓↓


另一位是日本妞and是Boa(寶兒)的專屬dancer
也扯出黑暗的選秀事件

事實上當初那位Boa專屬舞者是內定的
只是名義上還是來參加選秀而已。。。

意思就是 大家能爭的就只有一個名額
但是很驕傲的 我們台灣女孩很優秀的爭取到了!
哇哈哈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而且hitomi對她表現很滿意
很希望以後也能夠長期配合
but那時【チャッコ】礙於【迪士尼】有定期的秀要表演
(我沒打錯 她應該算是第一個在迪士尼裡頭表演秀的台灣人


她覺得可惜 我也幫她覺得可惜

因為。。。是【hitomi】邀她ㄟ!!!
她說。。。怎麼捨得拒絕【hitomi】阿!


and那時就一直聽她嚷嚷著她去拍這PV
拍完後我們還刻意去唱歌時點這首【Japanese Girl】
(儘管不會唱還是要點 因為→她想現 我想看~撲)


但是那時日本的卡拉OK很少放正版的PV
因此無緣看到她跟hitomi一起演出的樣子 
只能看她頂著那身裝扮跟hitomi的合照而已
(but聽她說台灣KTV可以看到這隻正版帶)


昨天閒閒沒事突然想到
就去YouTube隨便找找 竟然讓我看到了。。。
也勾起好多往事阿。。。

就像被【チャコ】嫌我太瘦
她自己明明瘦到像竹竿 看上面的PV就知道
(她168公分 45~6公斤)

而被一個比我瘦的人嫌說我瘦 真的很噁心ㄟ!
但是我還是想念她的這些話。。。


哀。。果然最近想回日本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懷念大家在櫻花樹下賞櫻兼吃吃喝喝的休閒時光
懷念大家半夜不睡跑去六本木跳一整夜舞的瘋狂
懷念大家一起去北海道滑雪泡湯度過的白雪時間

懷念阿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