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帶我表妹她晃東京 拍了一些照片
只不過還沒時間全部整理好上傳 因為玩到好忙 撲
so這邊先放幾張 等她回美國厚再慢慢整理新增加的相片
 
這2張是我們兩表姊妹好久不見的大頭自拍合照(跟她合照就知道我的臉真圓 嗚| ̄ω ̄、|グスン)

 也因為狠久沒見so狠興奮雀躍的去大頭貼網站作了2張動畫照


以下是我們2位在明治神宮內耍寶的照片 哈ヽ( ´¬`)ノ ワ~イ !!

《TING篇》

↓↓↓正慢慢逼近神宮的哈比人背影。。。

↓↓↓發現古物似的亂指一通搞笑情境照(真的很沒意義的一張照 撲)

↓↓↓即將要進入明治神宮 拍照不好好拍的我 亂笑一通帶過當㊥

我這幾張都沒好好拍 亂拍的很嚴重 撲哈哈哈哈哈

《RING篇》

比較一下上下2張同樣場景的照片就知道她170腿真長 
而我是哈比人足足矮她15公分 大哭。・゚゚・(≧д≦)・゚゚・。エーン!!嗚哇

↓↓↓我幫表妹拍的就是正常版照片 哈

↓↓↓她正在認真的掛祈願牌(我幫她拍的角度很棒吧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驕傲狀)

↓↓↓故作搞笑作揖狀(這時我們是準備離開明治神宮)


我們2各的新相本大概要等她禮拜2回美國才能生的出來了
然後我的網誌要恢復以前的正常運作 也要等她回美國囉!

我消失狠久but大家不要忘記我阿阿阿 撲哈哈哈哈哈哈
網誌裡問我的問題我都會在之後回完的 等我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