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專櫃品牌首款『粉霜×遮暇霜』設計水凝粉餅
是由貴婦品牌嬌蘭推出的『輕裸感水凝粉餅SPF20/PA+++

這次跟嬌蘭的合作 當我看到這有遮暇霜的水凝粉餅時一整個就是非常有興趣!!!

就像嬌蘭上次推出的粉超細的『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也是雙色的 
只不過另一格不是遮暇而是打亮的
*這邊是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53727 

所以雖然也有嬌蘭秋冬眼影盤讓我挑
but我卻挑了這熱騰騰在8月底上市的的這水凝粉餅!



然後這次不僅僅只有這一個品項 
還有另一個是皇家蜂王乳系列的眼霜&提顏凝露
當中因為個人至今還沒有用眼霜的習慣so就挑了提顏凝露

and準備搭配之前也寫過的皇家蜂王乳精華一起來用(精華已經用到只剩下這些了)

*之前的皇家蜂王乳精華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72763



接下來就來看這2個產品的心得吧!



這罐凝露有150ml 
蓋子打開以後是按壓式的很方便使用 通常擠壓一次大概就是我一次使用的量



這是金色蓋子 一樣有貴氣的蜜蜂圖騰&Guerlain字樣


這提顏凝露擠出來是流動性很強的乳白色水狀 


使用方式是建議用手擦上臉 不太適合用化妝棉
因為這雖然很水狀but倒在化妝棉上卻吸的比較慢一些

and在保養程序中是當作化妝水這個階段來用(洗完臉以後保養第一步驟擦)
且因為是"提顏"凝露
so其實抹上全臉以後稍微按摩拉提一下讓這凝露吸收會更好
外加這擦上臉以後的吸收不會很快so真的要按摩讓他吸收會比較好

這凝露跟精華一樣都有濃郁的香氣
but這是剛擦上去比較明顯之後會慢慢散掉的

擦完以後的皮膚很水潤 
肌膚表上面不是乾爽的那種 這種觸感在夏天可能會稍嫌有點黏膩 
不過我想接下來的秋冬這個實力應該很堅強!

and加上之前的皇家蜂王乳精華一起用的話 緊實拉提的感覺更棒是真的!!!
真的很喜歡蜂王乳這細列(精華用完了一定要請朋友在飛機上幫我買!)


*這邊附上提顏凝露成分給大家 皮膚敏感的人可以查一下有沒有不適合的成分
 喜歡的人真的建議去櫃上體驗試擦一下這蜂王乳系列的產品


再來就是重頭大戲 讓我等很久的水凝粉餅!


嬌蘭對這輕裸感系列寫的文宣真的太迷人了 我一定要擷取打出來給大家看

嬌蘭實現了所有女性的夢想,創造出無重力、零妝感,又能完美遮暇,無懈可擊的粉底產品。
 輕裸感粉底系列宛如頂級法式襯衣般,服貼而輕薄,
 打造出極度性感又自然的完美膚質,讓你的美全然綻放,毫無保留!


這是這次選的色號:#03 BEIGE NATUREL


台灣一共有6個色號可以選
#01 Beige pale/#02 Beige clair/#03 Beige naturel
#12 Rose clair/#31 Amber pale/#32 Amber clair

其實看色號的名字大概就可以看出粉底色有沒有偏紅
像Rose開頭的一定就是偏紅
Amber就是琥珀色系(偏黃)
Beige開頭就是一般沒有特別偏黃也沒偏紅的色系

只是以我臉泛紅的程度 或許下次該試試#32會更適合我也說不一定



因為是貴婦品牌so產品的質感非常棒
一定會有的黑色絨布套(但是這真的很容易沾上毛屑)&鏡面外表(這真的也很容易沾指紋)
拿在手上給大家看可以發現這不算很小


是說熊熊一看有點覺得很像台灣的電子辭典ヾ(≧▽≦)ノギャハハ☆

這是用過以後的近拍 有沒有發現這質地真的很水潤fu!?
中間那條比較窄的就是遮暇霜 這比粉餅的色號亮個2號


這邊就來試給大家看效果
暑假我的下巴連續冒了4顆大痘 然後在下巴留下了一些紅。・゚゚・(≧д≦)・゚゚・。エーン!! 
為瞎蜜會這麼剛好給我這幾顆讓我來試試遮暇呢(ノД`)シクシク


*這上下不是同一天的照 只是找下巴的角度照時這2張比較清楚且接近(是說連嘴部表情也幾乎一樣)

其實稍微還是看得出來有一點點 但是不清楚對吧!


使用方把就是先用手指頭在那4顆紅點上點上遮暇 
然後再擦上水凝粉霜(這邊左右兩張是同一天拍的) 


只是這邊用粉撲擦到下巴時記得不要用抹的 要用按壓的上粉霜才不會推掉下巴的遮暇!


接著來看整臉的效果前後比較

只有保養的素顏 然後這是上完凝露的肌膚
可以發現我的臉素顏肌膚真的有泛紅阿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擦上水凝粉霜以後 
臉部肌膚的泛紅有感改善 且下巴上的紅點有被遮蓋住9分了!(其實還看得到一咪咪)


這水凝粉霜雖然看似質地很稠&潤
but抹上臉以後會霜狀質地會自動轉成細緻的粉質
且擦上臉真的很輕盈的感覺 完全沒有厚重感!

然後很棒的就是兼具遮暇的關係(1項產品抵2項
so這粉霜有遮暇力以外還上起來不會厚妝&很自然 小瑕疵&毛孔的修飾能力都很不錯!


另外就是真的很水潤 
官方資料上寫說:『含有高濃度玻尿酸更讓肌膚鎖水度增加1000倍』!!!

只是這種保濕水潤感 在夏天用不持妝是真的(我是混合肌 夏天T字易出油)
妝前需要加個控油的會比較好一些 要是妝前比較潤的話真的更不持妝
so建議大加入秋時可以去試試看這粉底 這款比較適合秋冬用!




最後 這是用了這水凝粉霜&之前的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一起搭出來的底妝感

*不過珠貝光只用了打亮的 因為珠貝光那個色號太偏紅我不敢整臉上
 另外腮紅是Lunasol光影的EX01 Soft Pink/唇彩也是光影的脣膏#38 Light Pink Beige
 眼影是Sofina的AUBE系列#553(紫色系)




以上 不知道你對哪項產品比較有興趣呢( ̄_J ̄)ん?呵呵
這些產品都已經在全省嬌蘭櫃上上市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摸摸玩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