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リンジ(Fringe)】=【流蘇】

2015下半年日本最夯的大概就是異國風指彩/流蘇指彩了
不過對我來說過於色彩繽紛 或者是過於波希米亞風比較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篇分享的是比較溫柔一點攻擊力沒這麼強的異國風流蘇指彩
異國風流蘇指彩

然後沒有鉚釘片的女孩 都可以用白色/黑色/金色中性筆來代替唷!(步驟裡&補充裡有)
所以還是可以用隨手可得的中性筆把流蘇&裝飾品用畫的畫出來(=v=)ムフフ♪
可以來粉絲團看看&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新舊朋友都煩請先看過下面這篇Q&A文章不定期會更新
FB粉絲團+網誌常見問題集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2766478



這次的指甲油用品 
其實右手沒有用到右二的奶油色 而金粉色也可以用中性筆代替 所以其實只有3色也可以完成這次的指彩
用品1
左⇒右
薄荷綠 ORLY #40756 JEALOUS,MUCH?  這薄荷綠很淺
     不含亮片不含亮粉的果凍質地 擦一層會透

可可色 ESSIE #735 HOT COCO
    這款是要擦2層以上才會飽和的純色指甲油 不含珠光亮片亮粉的Sheer cream質地

純白色 ESSIE #10 BLANC
這也是像立可白那樣死白的純白色 cream質地

奶油色 OPI #E82 MY VAMPIRE IS BUFF
不含亮片不含亮粉沒有珠光的cream質地指甲油 遮蓋力很棒

金粉色 LUNASOL #EX07 Shining Sheer Gold
   這罐就是很明顯的亮片指甲油 大小金色亮粉非常濃密


其他裝飾&彩繪用品
用品2
一張紙/青春棒竹籤牙籤也可以)
1mm金色鉚釘/3×1mm金色米粒鉚釘

Pentel 白色牛奶筆(因為我的三菱白色中性筆快用完了 這次想說拿這支來試試)
三菱(MITSUBISHI)金屬系列 金色中性筆

不過金粉色裝飾到的地方 若沒有金粉色也不想這麼麻煩的話 都可以改用金色中性筆來畫
 用品3


<異國風流蘇指彩擦法步驟>
步驟1&步驟2:奶油色V法式
奶油色只有用在左手 右手是用可可色 這都要擦到顏色飽和
若手比較不穩不太會畫這V法式(交叉法式)的女孩 也可以出動紙膠帶輔助唷!

❤用紙膠帶來玩各種變形法式: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635
*一般文具店賣的美術用紙膠帶也可以用 那個一捲不過20~30元左右
 步驟3:薄荷綠&白色倒V法式
現在換倒V法式 顏色一樣要擦到飽和
若對自己的手比較沒自信的女孩 一樣可以出動紙膠帶輔助
 步驟4:疊可可色
這邊疊擦可可色2層 我是直接用指甲油刷子疊畫出來的
因為ESSIE的刷子比較細 所以比較容易處理
若是妳的指甲油刷子比較粗一點的話 那可以等薄荷綠都乾了後 一樣用紙膠帶輔助來擦可可色

另外就是若是先擦可可色再於指尖疊擦薄荷綠的話 因為薄荷綠是果凍色遮蓋力有可能蓋不過可可色
所以我才會先畫薄荷綠 再於上半部疊擦可可色

不過若是妳的綠色是cream質地遮蓋力很好的話 
就可以先擦可可色再於指尖疊擦倒V綠色(這樣就跟刷子粗細無關了)

 步驟5:白色流蘇
用白色中性筆畫隨意的密集白色流蘇 長度不要太一致
這時建議大家把手反過來比較好畫也畫出來比較好看
然後我畫的時候是從中央開始畫 來決定流蘇大約的長度

步驟6:白色內金色小圓點
這金色小圓點其實很小 
三菱金色中性筆的筆芯挺粗的 所以都大概點一下就可以了
一樣建議從中央往左右裝飾點過去

步驟7:可可色上緣裝飾1mm金色圓鉚釘
因為我手上有1mm的金色圓鉚釘 所以我拿出來用 
不過要是妳手上沒有金色圓鉚釘的話其實跟上面步驟6一樣用金色中性筆點畫圓點裝飾也可以唷

步驟8:米粒鉚釘
一樣沒有米粒鉚釘的 可以參考下面的圖 用畫的流蘇也可以唷!!!

也可都用畫的流蘇(黑/白)
右邊的圖是試擦時玩擦出來的 有黑色/白色的流蘇  且都沒有用鉚釘
有鉚釘真的會看起來比較立體 但是沒有鉚釘其實也還挺不錯的阿!
 

步驟9:鑲金線邊
若覺得這個拉金線框邊很麻煩的女孩 一樣可以用金色中性筆來畫金線裝飾就好


這邊給大家★點拉裝飾金線/銀線的方法(這個技法一定要學起來 你的指彩質感會提升

 
步驟10&11:圓鉚釘&Top Coat
沒有鉚釘的女孩依然可以用金色中性筆 
在V法式的上方邊緣畫金線框邊裝飾or點畫一顆金色圓點在中央

然後有沒有看到我偷偷把白色裡的5顆金色圓點上改黏了金色圓鉚釘(=v=)ムフフ♪

最後請大家一定都要擦上Top Coat保護圖案指彩&水鑽珍珠蛋白石等等的裝飾品!!!
因為擦了Top Coat會讓持久度更好 也更有光澤★


示範的左手完成
示範左手完成

左手VS右手(右手沒有用到奶油色)
左手VS右手

一樣先來看右手 
先看右手

這次換了一支白色中性筆來用 
因為我的三菱白色中性筆已經快要用完 可是我居然發現要買的時候三菱白色大缺貨
所以暫時買Pentel的白色牛奶筆當備貨試試
 右手可可色的秋冬感比較重

右手有2指白色流蘇 所以視覺上已經淺色面積比較多了 
因此我就拿掉奶油色V法式 選了可可色來擦會比較秋天ㄧ些
若是右手也擦奶油色V法式的話 會看起來整體太春夏
共有3指有可可色

其實薄荷綠的地方 都可以改成任何妳喜歡的顏色唷!!
想要比較女孩氣的就可以改用粉色/桃紅/紫色 
還想念夏天的可以改用藍色/橘色
 薄荷綠只有一點點

↑↑↑上面是手照↑↑↑
↓↓↓下面是手照↓↓↓

換左手

是不是看起來攻擊性是比較低/顏色沒這麼多彩的流蘇指彩呢!
左手多了一個奶油色

更適合平常上班or上學的流蘇指彩
可可色2指

因為買的組合裡有ESSIE的純白色 所以這次拿來試試(買了就要用吶)
不過大家要用之前網誌裡提過的OPI #L00雪白色/Canmake #14純白色都可以取代唷!
白色1指

左手的配色更像夏末帶一點點秋天氣息(可可色)的流蘇指彩
差し色

換雙手照片 雖然右手完全都沒有用到奶油色 但是左右手還是看起來很協調吧!!!
換雙手

這邊看看若有2指白色流蘇+2指奶油色V法式的話 是不是真的太春夏了點呢!?
 比較春夏

雙手大拇指們(((o(*゚▽゚*)o)))
大拇指們


這張顏色怎麼樣我都調不好 可可色跑色的有點嚴重!!!
❤

以上 是這個禮拜的フリンジネイル★異國風流蘇指彩

因為覺得還沒有很秋天 可是又不想擦出來太夏天 
所以這次配色我選的重色就只有可可色

然後若跟我一樣不想用太多色 且也沒有鉚釘的女孩 
就請善用白色/黑色/金色中性筆來彩繪(圓點&流蘇都很簡單好畫阿)

這款不會過於高調/不會太嬉皮 
也不會太波希米亞風 比較優雅一點的流蘇指彩
若想跟上2015年下半年的流行趨勢指彩 就請大家秋天都要來玩玩流蘇指彩囉!!!



 補充這是試擦時玩擦出來的 因為我想試試哪一種流蘇花樣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試擦款流蘇

快要萬聖節了 附上網誌上擦過適合萬聖節的指彩給大家複習
萬聖節配色和風水玉指彩⇒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1447824
萬聖節來結個蜘蛛網法式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325289
皮開肉綻派對指彩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38119599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