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まわり】=【向日葵

這篇指彩跟以往的不同 不會有分解圖示只會有照片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來支持這次的太陽花(向日葵)學運~頑張れ!

「下著黑色雨流著黑色眼淚的台灣&在黑暗中也繼續找尋未來陽光的向日葵」
330向日葵指彩

 使用的品牌【NO】使用的色號【#2014330/SUNFLOWER

使用色號#2014330
*因為拍照角度不同so台灣小番薯有時會看起來比較胖一些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這是說NO的手勢

使用品牌NO


希望下著雨的台灣快點天晴 希望向日葵能快點看到未來的陽光
天佑台灣

仔細看看品牌&色號以及這罐指甲油的名字
黑暗中不放棄找尋未來的陽光

有人到現場支持 有人鍵盤支持 我則用我的指彩來支持!
 流著黑色眼淚的台灣



 最後 天佑台灣


 


  

補充:實際使用的是檸檬黃ORLY#40731 LEMONADE
          純黑OPI#T02 BLACK ONYX
   彩繪用筆:MITSUBISHI三菱0.38中性筆BLACK粉彩系列中性筆YELLOW 

arrow
arrow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