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ードファー付き】=【附毛領帽】/【ロング(Long)】=【長】
 【ミリタリーコート】=【軍大衣】

這篇文章的標題好長唷!!!!!!!!
and其實這件沒有到很厚so其實很想稱這件是【ジャケット】=【外套】
看下圖應該可以知道不是很厚重的外套吧!

然後這件很迷人的地方是在我把拉鍊拉起來(且一定要拉到最上面) 也把拉繩綁起來以後
大家有沒有發現穿起來會有洋裝的fu~( ̄_J ̄)ん?

接著更奇妙的是 居然搭高跟鞋也不突兀!!!V(`ゝω・´)キャピィ☆



先放上我購買的網拍賣家網址(不過已經結標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3737880?u=Y9726056785


不過當初我是在2件裡頭做抉擇(選手1&選手2)
當時有請噗浪上的大家選一下:http://www.plurk.com/p/fo1tst


後來發現選手1的毛領帽無法拆 這個缺點的殺傷力實在太大了
so後來就直接選了選手2 也就是本篇的這件わぁ━━ヽ(●´∀`)○´∀`)ノ━━ぃ!!




先附上小人國子民我的資料:155cm41kg 
接著馬上來看我手上這件毛領可拆長版軍風抽繩大衣實品



我平量這件實品的尺寸是:長77cm/肩寬37cm
*這長度可以對應的身高很廣 嬌小如我穿也OK❤(基本上我不能穿超過80cm長的)


這件很素 正面反面都沒有多餘的裝飾 連口袋也做得很低調(只有正面2個口袋)
and腰的地方有抽繩so以後簡稱這件為抽繩大衣(▼∀▼)ニヤリッ
*因為我掛在牆上拍照so正面完全把毛領壓得很醜 請大家看下面的照片喔!


而要是翻到背後的的話 下襬有倒V(這邊毛領就比較澎湃了!)


翻起來可以看到有拉鍊so這連帽是可以拆的



其實這條毛領不算小喔!!!然後非常的澎鬆&柔軟☆:*・゚(●´∀`●)ホェ:*・゚



袖口


打開可以發現裡頭沒有Q毛唷!!!
這件的Q毛只有在前胸&後背這樣 2隻手臂裡頭都沒有喔!(這Q毛不是背心so是不能拆的)





接著就來看穿起來的樣子吧!!!


左邊沒有拉拉鍊 不過有把抽繩拉緊一點&綁起來 
大家可以注意到沒有拉拉鍊的時候毛領上的毛是攤開的(要是沒有整裡的話會更攤平)

右邊拉上了拉鍊 然後抽繩拉緊綁了蝴蝶結 這樣有沒有發現有洋裝的感覺!?
然後大家可以看毛領就立得很漂亮!!!
這時不管你騎車還是走路風有多大 這個毛領就是不會塌 會一直這樣立著喔ヽ( ̄▽ ̄)ノ ナハハ♪


只是要讓毛領立著不是只有拉拉鍊這樣而已 而是要把拉鍊拉到最頂
下面這邊左照沒有拉到頂so毛領還是會這樣攤開開的唷!!!(右邊拉鍊就是拉到頂)


拉近一點來看拉鍊拉到頂的領口位置
其實拉到頂不會很高 比鎖骨的位置還要低so長髮的女孩沒綁頭髮也不用擔心沒地方放!!!



平常我穿外套不太喜歡把衣服全扣or全拉
but這件外套我最愛拉上拉鍊&把拉繩打蝴蝶結這樣來穿!!!

這是拉上拉鍊&把拉繩打蝴蝶結以後的背面&側面



雖然我比較愛拉上拉鍊but這件很棒的是打開穿也好看
這時抽繩稍微拉緊一些綁2邊各綁一個結 這樣會更加強腰身 讓你穿起來更瘦唷!!!


不把2旁的抽繩綁起來其實也OK啦 
但是就是看得出來是整件的剪材偏直比較沒腰身but卻還是顯瘦唷!!!



接下來看全身 這次我竟然穿了平底鞋(娃娃鞋)在網誌上出現 
穿平底鞋在網誌出現這種事真的很難得才會發生的(≧▽≦)ノ イヒヒヒー♪




然後真的因為這件拉鍊拉上&抽繩綁起來有點洋裝fu 
所以竟然穿下面這樣的高跟鞋也可以莫名的搭上!!!((((((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其實原本今年是想買件黑色的N3B 
不過黑色N3B上面那圈毛是黑的 這會導致整件都會是黑的so讓我思考了好一陣子

直到後來逛到之前網友曾經丟給我一個他常逛的賣場 
看到上面寫到的選手1&選手2是黑色外套 也注意到外套上面那圈毛不是黑的 
然厚我就放棄了N3B 決定選韓國的這件極簡軍大衣抽繩黑色外套

且由於這件沒有N3B厚 所以初春還是可以穿唷!!!
至於碰到寒流的話 
其實這件也不是不能穿 裡頭若有發熱衣+件毛衣再套這件外套的話 
只要室外不低於15度的話 我覺得還是可以保暖!!!



*GF1很聰明的對焦到毛領上!!!而不是我的臉上V(`ゝω・´)キャピィ☆



再來這件真的搭的範圍好廣!!!
我穿N3B其實不愛扣起來 但是我穿這件抽繩大衣卻很喜歡綁
因為綁起來真的太有洋裝fu 讓這件軍大衣多了點可愛❤

是說要是這件我選的是軍綠色的話 
會因為軍綠給人率性休閒感比較重 而導致有些太秀氣的衣服&鞋子就無法搭

不過就是因為這件夠簡約沒有其他裝飾 外加又是黑的
so真的不管是平常休閒or稍帶點秀氣的穿搭都非常好搭阿(=´∀`)人(´∀`=) 


也讓我覺得~我又遇見了一件好外套(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且這件的長度對個子嬌小or高個的女孩都可以對應 因此也很推薦給大家呢!!!
*雖然賣家已經結標了but或許還是可以寫信詢問賣家看看





<購買番外篇>


這件是我第一次想說不要麻煩朋友or我弟 第一次想自己試試使用奇摩網拍學習自己下標購買
*是的 我不會使用網拍 只會購物中心之類的

結果過程太崎嶇了 除了碰到賣家回我的話我看不太懂以外
沒想到最後想說心一橫決定要下單購買的當天竟然碰上賣家被停權!!!
最重要的賣家關於我那邊完全看不到 嗚嗚

雖然當時我不知道該怎辦
but隔天亂點給我點到賣家評價那邊有他回答po新賣場的留言
讓我終於找到另外的連絡方式 
接著就連到新賣場and用E-mail連絡完成了我的第一次網拍購買之路

唉。。。你說崎不崎嶇?_?(ノω・、) ウゥ・・・




最後放幾張我隨手拍的幾張毛毛大貂比較照

左邊是我家最大的貂 且寫過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99942

左邊的大貂毛比較短&比較豐厚 毛長度也比較齊 
右邊這篇的這件的毛比較細鬆軟一點 且有混一些長的毛


本篇這件其實背後看最澎湃!!!


下面這張左邊的是N3B 右邊是這篇外套的毛領
大家可以發現這2條貂差不多大隻ヽ( ̄▽ ̄)ノ ナ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