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トレンチコート(trench coat)】=【風衣


買風衣我最困擾也最討厭碰到容易皺&不挺的材質 看到皺皺的就會心情不好
可是雖這麼說 我以前還是有買過上述的這種風衣(OZOC家的)

最近到處都在週年慶 
上上禮拜去逛原本是要買一件新光DM上的Knighte Bridge家的正紅風衣
but沒想到被NICE CLAUP家的一件風衣吸引到

大家一定以為我是被粉紅色吸引到
but實際上是因為一看掛在那邊的這件風衣也太挺了so忍不住就摸了一下
不摸就算了 一摸了發現這材質也太特別了且防風力不錯且還有微防水!

外加價位也太佛心 穿起來版型也很美 
且我沒這顏色的風衣or外套so就下手了Ψ( ̄∇ ̄)Ψワッハッハ~♪



我買的尺寸是1 價錢是NT$2200
材質是:棉65%/尼龍30%/彈性纖維5% 

不過這件表面有做特殊處理 摸起來滑滑的 
且穿起來很挺&不容易皺 然後表面看起來稍微有點光澤(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老實說這件的顏色好難拍!!!!!!!
調照片的色溫調到我都生氣了キィィ━━━ヾ(*`⌒´*)ノ━━━ィィ


這顏色很難形容
是很淺的粉色but不是那種少女很sweet的粉
比較像OL穿的大人有氣質的粉(=v=)ムフフ♪

拍出來最接近的顏色大概就是上下這2張了吧!
不過看在這件風衣版很美又很挺的份上原諒她☆:*・゚(●´∀`●)ホェ:*・゚


你看穿起來領子那邊多挺


背後的這片真美(((陶醉㊥)))


袖口的皮帶可以調鬆緊
不過袖口的皮帶&腰上的帶子設計上要是可以更精緻有質感一點更好(有點難形容要怎樣的精緻)




這腰帶適合打在後面 且你看我綁出來的是單邊蝴蝶結就知道這腰帶不算長 


so要是我穿這風衣前面全扣的話 想要用腰帶在前面打蝴蝶結其實沒辦法
大概只能像下圖這樣(我腰帶尾巴沒有全塞進去)不過重點還是你看風衣多挺!!!!!



背後那片真的好美 側面看好好看!!!



全身照:穿起來你看多挺(因為風衣顏色有點淺so我有故意調暗照片but我臉色也暗了)



這件風衣搭褲裝好看 搭洋裝也好看阿!


這件洋裝是梨子家來的
非常美很正點but對我來說側邊有點啷


但是顏色&設計真的太女神了ヵナリ━━d(。ゝェ・´)━━ィィ!!


且裡頭的有內襯 且是很扎實的內襯~完全不會讓你透內衣褲的顏色!!!


搭上風衣穿起來是這樣


拉近來看 怕太素so我有在腰上綁緞帶打蝴蝶結裝飾



脫掉風衣單穿洋裝是這樣

*我手上拿的是喜帖&這是參加西喜婚宴時的穿搭but那天太熱無法出動這件風衣 

上面是我的小DC拍的
要是嫌上面的照片太小的話給大家看頭兒用GF1幫我拍的大照(衣服側邊太啷有發現吧!)


當天我搭的是針織小外套 然後腰上用蕾絲腰封(這也是頭兒拍的照)


全身是這樣(還是頭兒拍的照)





這款風衣現場我只看到我這顏色
but有朋友說在不同地點的NICE CLAUP櫃上看到卡其色!

對這款有興趣的 
記得看到&摸一下材質就知道哪款是我說的不易皺風衣啦!

以上 跟大家分享大推的NICE CLAUP家這款不易皺的風衣 且價格非常實惠阿!





補充<哪裡買>

淡粉膚色風衣:百貨公司NICE CLAUP櫃上
女神洋裝:梨子網拍★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oz711


公主袖條文上衣&6金扣黑色短褲&正紅色短針織外套(連結點圖就有附上)
【糖罐子】任選二件$399.春夏暢銷氣質棉衫【小美日系】首爾女星‧雙排皇家金釦短褲【糖罐子】完美搭配.七分袖針織小罩衫 (共五色)

靴子:表姊給的愛心NINE WEST牛皮短靴(去年款)
絲襪:灰色的透膚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