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パール(Pearl)】
 【パールで繋がる友情】=藉由珍珠所聯繫的友情


這條【真珠】的Babyring項鍊 
是今年耶誕節送給幾個【緣份深厚】的朋友們的耶誕禮物❤



and除了我自己的以外 
妳們知道嗎~我還又另外買了5條【パール(真珠)】款的【Baby Ring】項鍊送人呢!


這是YUME家生日石Baby Ring系列的產品(1~12月份各有其代表的生日誕生石)
而我選了6月的真珠 並不是因為大家都在6月出生

而是因為【真珠】其圓潤的外形 
and這【圓】就像【緣】我希望大家的緣分能繼續下去(逼大家把緣分掛在脖子上
❤【パールで繋がる友情】=【藉由真珠聯繫友情】




第一個送出的是右照中已經認識9年即將邁入10年的好友【ninn】


真珠是蚌殼所孕育出來的 
而這位好友肚子裡有正孕育著新生命 2010年準備當媽媽了
so妳們說 這真珠的Baby Ring是不是很適合她&即將出世的寶寶呢!?


接著是日本唸書時的朋友


左邊是在東京從念語言學校時就認識的好友【津】 
右邊是在東京唸書時認識的好友【Ruby】

我分別跟她們認識but卻沒想到她們竟然彼此也認識!!!
津以前打工的地方剛好Ruby的老公是那邊的正職員工

只能說【東京】真的好小阿 
我們3個人的緣分就這樣被牽了起來~也真的很難得!


最後是無名上認識的朋友


這2位都是住台中&很熱情的女孩 
左邊是波妞 右邊是洞(但是他不願意曝光so只好幫他馬賽克)

波妞的カレシ是日本人 洞以前在日本九州留學過
but我們3個最常聊的話題卻是Lunasol眼影 然後彼此互燒!

and也因為我的網誌的關係
津&Ruby也分別跟這2位熟了起來!



照片一直看下來 有沒有發現我們都戴著這真珠Baby Ring項鍊呢!


官網真珠Babyring網頁: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1465
商城購買網頁【YUME】BABY RING誕生石項鍊─6月(←點照就有連結)

<商品規格> 材質:925純銀鍍白K金&天然珍珠
       規格:墜0.8x1cm,16吋(尺寸比一般項鍊墜更小)
       包裝:黑色絨布袋,提袋,保證卡


帶在身上真的很mini好看 
不過會有點不是很清楚so再放幾張真珠Baby Ring近照給大家看


上照是正面的真珠樣子 下照是側面的真珠樣子



來張官網照VS實品照吧!

 

單單看近照好像很大but這Baby Ring墜子真的很小!
so除了單獨帶以外(除了洋裝or秀氣一點的衣服可搭以外 左照穿皮衣&T也可以搭呢!)
 

你也可以把嬌小的Baby Ring墜子拿下來疊帶在別的項鍊墜子上喔!


像搭同樣都是銀色的飾品


搭玫瑰金or黃K金 顏色上也很意外的搭





and我們彼此之間 很妙的還有另一道線連接著 就是【日文】


我跟津&Ruby都在東京留學過 洞則是在九州留學
ninn是日文系畢業的 也曾在日商工作過
然後波妞則是カレシ是日本人


而世界就這麼小 我們幾個原本彼此不相認識
但是就是這麼有緣 
一個串一個才發現大家身邊的朋友原來也認識

日本唸書的那幾年中 我有幸在東京碰過一次白色耶誕節
當時氣象還報導說東京已經好幾年沒有在耶誕節下雪了(因為東京12月真的不太會下雪)
配上東京街道上濃濃的耶誕氣息真的很感動阿

so在今年耶誕節 
我希望用這【淨白圓潤的真珠】代表那年在東京看到的【白色耶誕】
送給我這幾位有緣串在一起的朋友 希望我們的緣分常掛在脖子上不會斷❤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私の友達






補充:

畢竟這是誕生石Baby Ring項鍊so我另外有送朋友生日那月份的 


這是10月的粉紅碧璽(其實還有送12月的風信子石的) 
朋友Vicky把它跟T牌的項鍊墜子串在一起 也很好看喔!
*這張照片是請Vicky拍給我的






最後

Baby Ring單戴都挺秀氣可愛
而要是疊戴時 建議【真珠款】的babyring跟有鑽的墜子搭
         【其他有色的水鑽款】則搭素面的墬子喔!

而我其實共買了7條Babyring送朋友 就是因為Babyring很萬搭阿❤
不管是單戴or疊帶都很讚呢!

也推薦給你☆:*・゚(●´∀`●)ホ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