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リル(Frill)】=【荷葉邊
 【レザーJK】=【皮外套】【レザー(Leather)】【JK=Jacket】

你們說~這件【荷葉邊皮衣】有沒有很可愛


之前cherrykoko的粉紅皮衣 除了顏色很甜美以外 還是公主袖
粉紅皮衣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19589

但是這篇裡頭的皮衣 是有著明顯的【荷葉邊】也是甜美&可愛到極致阿!!!
且我這小個子且骨架小很難找合身的皮衣的人 
這件卻也是很難得版夠小&穿起來非常合身好看吶❤☆:*・゚(●´∀`●)ホェ:*・゚
有2款顏色2個size 我是穿S




來看看這件皮衣細節 不只正面而已唷 連背面都有延伸的荷葉邊超可愛❤


袖口&領口都是做成縮口的~很防風且更有合身感!


牌子是dresswell(是韓貨)內裡也可以看到
 

然後皮衣的顏色 
其實上面這張最接近實品原色 其他張不知道怎樣拍起來都偏紅阿!


真人穿上來看看
左:拉鍊拉起來的樣子             右:荷葉邊&領口近拍


拉鍊不拉的樣子(我比較喜歡不拉拉鍊啦!)



簡單的穿搭起來就很好看 外套整個是重點阿!!!


之後再補其他這件的穿搭好了




小感想


 這件【肩寬】我一直以為跟粉色那件差不多33cm左右 
  but量了以後 發現竟然肩寬有約35~36cm左右ㄟ!!! 
  但是我穿起來超合身so意思就是版小

  我這件S的其他資訊是【袖長】約56cm
            【衣長】約46cm
            【胸寬】約43cm (我都是放平量)


 我覺得穿起來比之前的粉紅皮衣更合身ㄟ 
  不過粉紅皮衣太胸前雄偉的人穿會拉鏈拉不起來

  可是這件荷葉邊皮衣是大V領
  so就算是胸前比較雄偉的人 穿了以後也不太會有太合身拉鍊拉不起來的問題
  and仔細看這件的拉鍊拉完是在胸下 因此完全不會阻礙到有些人的雄偉胸部!


 因為是大V領的關係so要是圍上圍巾也不會有任何阻礙


 袖口&下擺都是縮口的設計 這很防風GOOD!
  且很合身的關係so穿起來也很顯瘦呢!


 唯一一點很可惜的就是這件沒有口袋 要是有口袋就太完美了!
  不過看在他有可愛的荷葉邊份上 原諒他v(`ゝω・´)キャピィ☆


 是霧面的皮質喔 雖然不是真皮but質感很好
  要是不敢買粉色皮衣but又嫌黑色皮衣太暗的話
  這件咖啡色很美 不是太深的深咖 顏色上會比粉色的皮衣更好搭❤ 


  


以上 這次介紹一件更便宜也很特別又Q的韓貨皮衣給大家❤
有沒有人也有買的?_?快出來留言相認一下!







補充<哪裡買>

這件是我常光顧的雪倫妞家買的
有興趣請參考這:http://sharonshopping.pixnet.net/blog/post/29202056
因為雪倫妞的價位都很合理且實惠(太常買 買到有時我還先放錢在他那邊來扣。。。)
要去光顧的人請要遵守她賣場的規矩!大家要

然後。。。
你知道這件她在別的精品店看到竟然是賣2380這種天價
但是雪倫妞賣的價位快接近5折不到6折!!!!!(雪倫好有良心)
*這件荷葉邊皮衣還有黑色款M號 雪倫他示範穿的就是M號





覺得這件荷葉邊皮外套很特別&Q的 快給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