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訓讀【きょうは】=【今天呢…】
       音讀【こんにちは】=【午安/你好】

昨天舊制度的日文能力檢定考最後一次考試 大家考得如何呢?

今天入手了3樣愛物❤

左邊這盒是花王的Prettia泡沫染劑【スイートピンクSweet Pink)】
這罐在台灣應該很多女孩都很熱愛吧!
日本官網在這兒:http://www.kao.co.jp/prettia/
好多顏色好選真的好棒阿 只可惜台灣沒有引進 大概因為屬於藥品的關係

大家有用過&推薦的顏色嗎?_?
留言跟我說說 讓我參考一下and我要買來屯!



其實我手上有2盒Sweet Pink色

一盒是去年8月底回日本玩時自己帶回來的
另一盒是我自己認為我頭髮很多應該一盒不夠染so是今年請日本的學妹幫我帶回來的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1盒我染得夠


然後就在今天我跑去剪髮順便染髮
對~我是把泡沫染劑拿給設計師染 因為我自己頭髮太長又髮量太多
就是因為昨天發的cherrykoko那件粉紅皮衣中的照片讓我察覺布丁太嚴重
*證據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19589


來看看用這盒【スイートピンク(Sweet Pink)】成果吧!
這是染完回家在窗戶邊下午的自然光照 這染完光澤超好的 連設計師都驚訝!  


接著換台相機 剛剛比較晚在浴室裡拍的室內照片
這張是相機有抓到人臉so臉夠亮but其他有點曝光過度。。。


 這張是數位沒抓到臉so整體比較暗的照片



第一個到手的愛物就是【Sweet Pink的髮色】&修剪過的新髮型(我沒燙啦)❤






弄完頭髮回到家以後不久 就收到來自上海的包裹
當時我心裡還在想我沒有在上海定東西阿 怎會。。。

結果一打開是我被西喜&小布燒到以後去買的超值艾格雙排扣外套(加運費900多)
只不過我等他到我家等了3個禮拜 都等到我快忘記有買他了。。。


可是收到以後覺得等的很值得!!!!!
這質感也太好了 厚度也有 挺度也棒 版型也美 這價位實在是太划算了!
*也要偷偷感謝小5的幫忙(((● ̄@ ̄●)))チュッ.CHU


簡單的套給大家看(這髮色也是今天的)

左:全開 右:扣一半(其實還可以全扣)

我155cm 40~41kg 買S號 
衣服標籤上有寫155/80A
意思就是要是比較雄偉的人即使跟我一樣高拿S會扣不起來so請注意

這件之後再來發文寫寫仔細的穿搭文&感想吧!
他大致上來說很棒 不過還是有可以讓我挑的地方就是了!(但是質感&保暖真的算優秀)
*這件只有黑&灰2色可選 真希望這件也可以出出其他的顏色阿


所以第二各到手的愛物就是這件艾格雙排扣大衣






然後最後一個到手的愛物就是mos漢堡的京都宇治抹茶拿鐵組合
我是買專用密封罐+1大包 299元(也可以單買1包補充包199元)


是的 我熱愛抹茶阿so看到它擺出來就忍不住買了。。。

熱愛抹茶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tingjp&search=%E6%8A%B9%E8%8C%B6&search_title=1




不過我還沒泡來喝 因為喉嚨還沒完全好
等我泡來喝再來跟大家報告((((((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以上 今天是充滿愛物的一天❤跟大家分享
然後 有沒有發現這3樣都是要讓我等的東西?
*髮色屯&等了1年才染 外套等了3個禮拜 抹茶要等我喉嚨好才能喝


PS:要是你也對我的愛物有興趣的話 那快幫人家的愛物壓個推薦(((●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