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日本STARBUCKS限定【マグ】=【櫻花馬克杯


事實上 我是在台灣的【STARBUCKSスターバックス星巴克
捧著朋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日本STARBUCKS出的櫻花馬克杯拍照~v(`ゝω・´)キャピィ☆
就只差沒點個他們家的咖啡倒進去喝就是了(▼∀▼)ニヤリッ


2009日本限定【STARBUCKS・スターバックス・星巴克】櫻花全系列商品在此

 
不僅僅有實用的產品以外 包括前面吃的也是阿キャ━━━━(゚∀゚)━━━━!!
一整片粉紅色的 看起來真是個瞬間秒殺女孩兒的夢幻畫面阿♥



照片取自日本STARBUCKS官網(這是2月27日發售的)
http://www.starbucks.co.jp/sakura2009/index.html?cid=pc_tbn_sakura

點進去上面網址的人 
只要把滑鼠移到那網址畫面上妳有興趣的東西上頭 右邊就會出現那產品的小資訊

像移到我家也有的這櫻花馬克杯上 就出現了下面這畫面&相關資訊


這個馬克杯 可裝290ml 日幣1100円(請自己去換算匯率囉)








*♥*♥*♥*♥*♥*♥*♥*♥*♥*♥*♥*♥*♥*♥*♥*♥*♥*♥*♥*♥*




接著來看我的實品照吧うふ♪(* ̄ー ̄)v

*有STARBUCKS字樣的面(正放)


*沒有STARBUCKS字樣的面(倒放)


手把跟杯裡面是粉紅(櫻花)色的 整個杯身則是由粉紅到黃綠色的漸層
而櫻花圖案 只有杯身有 杯裡沒有


杯底則印有STARBUCKS的商標(也可以看到是Made in JAPAN)



因為馬克杯對我最實用 所以就決定要帶這咖回家啦♥





上一篇文章是抹茶色(綠)
這一篇是(黃綠→粉紅)

so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很用心挑選這物品是為了銜接下一篇粉紅小物嗎?_?
哈((((((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喔喔。。。忘了說一件事
就是。。。又去錄了女人我最大(●´ω`●)ゞエヘヘ 

and這次是講【護髮】
製作單位禮拜一打電話來告知說將在本週四・5月21撥出!
有時間的人可以瞧瞧啦☆ヽ(▽⌒) きゃはーん♪ 










我家的日本STARBUCKS限定櫻花馬克杯漂亮嗎?_?
漂亮的話賞個推薦給他吶(●´ω`●)ゞエヘヘ

因為是日本限定 所以台灣沒賣so不用問我去哪買啦!
有今年櫻花系列產品的人也可以留個言說說你買了哪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