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トインフレンチ】=【Heart in French】=【法式

很早之前就決定跨年指彩我要改個底色下半年我自己最喜歡的一款
而上禮拜的2013暗號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10237
因為我都是提早擦so到了跨年我手上一定會再換過囉!

不過我把暗號指彩的配色放在這次的指彩上 也把有高貴感的喜氣帶過來這樣(=´∀`)人(´∀`=)


之前的夾心指彩是夾黑森林巧克力 整篇指彩只有1種顏色的夾心
黑森林巧克力夾心法式文章在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9496

不過這次我有偷偷在左右大拇指上擦不同色的夾心在法式裡 變成雙色夾心
但是看其他四指又是一樣的配色這樣((((((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接著馬上來看指甲油用品

*用的指甲油跟暗號指彩一樣so我沒重拍是直接拿照過來


左邊是底色ESSIE #764 LADY LIKE這罐在網誌中的指彩文章已經在好幾篇出現過了
就是很OL適合擦的紫藕色 不含珠光不含亮片是純色
取量多一些只擦一層就很飽和 要是上第二層會暗一些

然後這色帶點灰我單擦不好看 不太襯我的膚色
不過配色擦倒是很有味道的一罐顏色呢!
*大家可以在網誌旁邊輸入色號查詢用她擦的其他文章來看囉!


中間的重點色是ESSIE #805 HEAD MISTRESS
這罐擦一層會有一點果凍感 不過要是取多一點是顏色可以算飽和
我會把這罐算在不含亮片不含珠光的純色 且非常好擦!!!

而要是上了第二層 顏色就會暗一些深層的氣質就會出來(只有一層會比較紅比較可愛一些)
這罐我也不敢整隻手都擦 我怕變壞女人fu 花哈哈
*但是短甲的女孩整隻手單擦這色卻會很美(我是長甲稍微需要避一下單擦)



右邊的是鑲邊用的細亮粉(白金色)指甲油
LUNASOL家的EX16 這罐就只是充滿白金色的亮粉指甲油
雖然英文名字是Soft Sliver Lighting不過真的有一點金色不像是純銀色so我都稱這罐是白金色
然後這罐是買2010年Lunasol的的限定指甲油








其他彩繪時需要的工具:打底畫愛心外框用的三菱0.38中性筆
           填色用的
斷水原子筆
           鑲金粉邊春春棒
1張紙



*填色小技巧:雖然用竹籤牙籤也都可以填色 
       不過因為原子筆的筆尖比較粗so一次可以抓沾的指甲油量比較多 
       這樣就會填色填比較快也比較容易填
       
       斷水的原子筆上沾的指甲油 一次沾多一些比較容易填

其實斷水的原子筆&青春棒這2個 都可以用竹籤or牙籤代替

只不過填色用的用粗一點的筆尖會比較容易&快速的填完
so會更建議用斷水的原子筆(筆尖比較粗)

而鑲金粉邊的則是需要細一點的筆尖會比較細緻!




<亮粉鑲邊方法>
注意
:拉線是用"點拉"的方式唷 然後要適時的清一下筆尖(就是把筆尖在紙上搓一下)







<2013跨年雙色夾心法式擦法步驟>
雖然跟之前的黑森林巧克力夾心法式步驟差不多but我有改一個順序



底色要擦飽和so我都擦2層
配色是★食指/小指:深紅色
   ★大拇指/中指/無名指:紫藕色


而5分法式就是微笑線往上到指甲一半的地方
指甲比較短的女孩還可以把微笑線往上擦高到3分之2的地方

因為這個法式裡要藏一顆心 所以範圍要比較大一些
一般的法式微笑線內的範圍有點小會不夠
*除非你的指甲很長 就算擦一般法式前面的範圍也還是很夠就不需要擦這麼高

*你還可以參考一下變形法式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1149


其實不想畫夾心or覺得夾心還沒辦法畫得很漂亮的女孩 
其實到步驟3為止以後就可以直接擦Top Coat停手了 其實光只有這樣也很好看!
因為光是鑲邊就給人簡單又高雅的感覺了唷!!!




這個愛心打底框要是畫得不漂亮都沒關係 因為等等裡頭要填色
你看我無名指上的愛心框描的線不一致粗 就是因為我在修愛心外框的形狀





之前的黑森林巧克力夾心指彩我選了3根指頭夾心
but這次我收斂了一顆心 
主要是因為深紅色這顏色真得很搶眼so夾心圖案不想要太多


填色的這個指甲油 最好一定要純色不透
*是純色帶點亮粉可以 只要夠顏色夠重遮色力好就好



之前的黑森林巧克力夾心是<法式上緣鑲邊&愛心鑲邊>都是放在最後一起做
不過這邊因為想示範只鑲法式上緣的給大家看 
讓不想要夾心的女孩有另一個選擇so才把可以同一個步驟做的鑲邊拆開來




最後擦上Top Coat保護圖案&指彩就完成囉!!!


這邊是左手&右手
右手我偷偷把大拇指的夾心改成深巧克力色 讓大家看一下不同的感覺


*這邊左手的深紅色拍出來太亮 其實沒這麼鮮紅 是比較暗紅的喔!!!





夾心有雙色真的看起來會活潑一些
我只能說紫藕色&深紅色配起來真得是絕配!!!





右手大拇指的深巧克力色




這邊我沒有把這罐放進指甲油用品裡拍照
看看這2顆不同色的雙色心在一起的感覺多可愛わぁ━━ヽ(●´∀`)○´∀`)ノ━━ぃ!!
然後有點撲克牌感❤


用的依然是我非常喜愛的ESSIE家的這罐#728 LITTLE BROWN DRESS






上面都是右手
下面都是左手




喜慶配色的定番就是紅色&金色
不過用深紅(酒紅)色擦出來的質感會比鮮紅色好 

so建議大家用深紅會讓指彩比較有深度比較有味道唷!



且用紅色系的指甲油都會讓手看起來氣色好又顯白唷!!!



這次的金我也不是用黃澄澄的金色亮粉指甲油 而是用帶點銀感的白金色



沒有這種白金色的亮粉指甲油的話 你可以用銀色亮粉的指甲油來試試!!!




接下來看雙手一起的照 深紅色真得很搶眼so真的夾心不用太多!!!


左右大拇指的雙色夾心









以上 是這次的❤【2013誇年雙色夾心法式指彩】❤


這邊我要跟大家說我自己第一次試著畫這個愛心時也沒畫得很好
因為我抓不到愛心的角度
不過多試幾次以後 其實就會知道大概怎樣畫會比較漂亮
外加有三菱的中性筆好幫手打底so真的多試幾次練習看看!!!

給大家一個練習方法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在紙上先畫出指甲的形狀 然後在紙上的指甲上畫這個夾心練習


愛心框的部分可以用鉛筆畫來練習 這樣就可以擦掉一直重複練習囉!!!




不知道之前的黑森林巧克力夾心&這篇的酒紅夾心 
哪一個顏色的心比較得你心呢!?(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補充>



這邊是之前的的黑森林巧克力夾心指彩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9496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10310




2012半年指彩總集合: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