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指彩又用到紙膠帶了☆:*・゚(●´∀`●)ホェ:*・゚
之前這篇用在指彩上的紙膠帶是大範圍: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3758

而這篇則是用小範圍so完全不需要擔心很困難or怎樣貼 因為是隨便裁隨便貼!!!


且一樣利用和紙膠帶可以隨意撕貼不傷物體表面的優點
讓我們可以很容易用刀片隨意割出大小不一隨性的三角行紙膠帶自製貼紙!

然後雖然這篇我用的是mt和紙膠帶素色的金銀2色
but大家都可以拿有圖案的和紙膠帶來切割成三角試貼出別種風味唷!



馬上來看這次的用品

2罐指甲油分別是:ESSIE【#645 MY PLACE OR YOURS】莓果色
         OPI【#B29 DO YOU LILAC IT?】繡球花紫

都是純色 沒有珠光也沒有亮片 這2罐都屬於很好擦的質地 都不會太稠❤

另外要準備的就是紙膠帶
我用的是KAMOI 家的mt金色&銀色
*你可以任意用手上其他顏色or有圖案的和紙膠帶都可以



還要準備一支三菱uni-ball0.38黑色中性鋼珠筆(這款筆很常見 大家應該都會有)
*不是每種中性鋼珠筆都可以這樣用 有的可以畫在指甲油上but擦了Top Coat會暈
 有得更不行 是連指甲油上都畫不上去


其實原本沒有要畫虛線的but就是神來一筆想說再為這款指彩增加一點重量
因為金銀這2色會反光so其實沒有黑色的虛線時圖案整體比較沒重量感!





<事先準備>

①先把紙膠帶剪一段貼在紙上 接著拿出刀片隨意的切割畫線(不可以太用力割破底下的紙)
 反正只要可以切成三角形就可以 大小不均也都OK
 只不過因為是要貼在指甲上的so大小不可以大過指甲

②然後用刀片挑起切割好的三角形狀的紙膠帶(紙膠帶可以很輕鬆的撕開且不黏紙)
 隨意選一些等等可能會用到的先放在旁邊紙上 等等要貼的時候會比較好取用

*要是三角形剪裁差不多大 你還可以把2個三角形拼成蝴蝶結唷!
 就有點類似像這2篇文章一樣: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375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6470
 文章中我是用畫的but用紙膠帶也可以辦到 只不過我覺得用剪裁的比較不容易剪平均


接著進入很簡單得指彩擦法



只有無名指擦繡球花紫 其他都擦莓果紅 顏色都要擦到飽和約2層
斜角法式則是左右左右這樣傾斜比較活潑不死版 傾斜的高度也隨意!(這是最簡單的變形法式)




貼上預先切割好的三角紙膠帶貼紙時 貼的方向要跟指尖輕斜的相反
銀色三角形:貼在大拇指&無名指
金色三角形:貼在食指/中指/小指



最後這是神來一筆 想要增加一點圖案的重量so多加的 不想畫虛線的也OK唷!




最後等中性鋼珠筆墨水乾擦上Top Coat保護就完成這次的指彩了わぁ━━ヽ(●´∀`)○´∀`)ノ━━ぃ!!


完成的左右手(配色都一樣 只不過底色&圖案傾斜的方向都剛好是相反的)



金銀色紙膠帶&指彩上的金銀色三角形近拍





來看看原本沒有畫黑虛線 整體比較輕盈的感覺


微微會透的和紙膠帶好像要溶進去顏色裡一樣 輕盈很多



喜歡清透一點更加清爽一點的女孩就可以不需要加虛線囉!




加了黑色的虛線以後 有為這款指彩增加了一點重量 多了一個重點









上面都是左手
下面都是右手




大拇指近拍


最後我左手&右手都是擦成有黑虛線的版本




這次紙膠帶用的範圍小 
所以Top Coat就算只上一層也很足夠 更不需要擔心亂翹的問題了

不過貼三角形紙膠帶前一定要確定底色有乾 這樣貼不好時紙膠帶還可以隨時撕下重貼
然後刷Top Coat之前一定要確定有紙膠帶有服貼在甲面上唷!




以上 是這次的【文具風~紙膠帶幾何三角指彩】(=´∀`)人(´∀`=)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沒有加黑虛線的輕盈版呢!?
     還是喜歡加了黑虛線的有重點版呢!?


總之這款真得很簡單大方好看 且也很迅速的就可以完成阿わぁ━━ヽ(●´∀`)○´∀`)ノ━━ぃ!!
推薦給不管是長甲or短甲的女孩來試試唷❤






<補充>

要是手上有素色紙膠帶的女孩 
其實可以剪一段下來以後用純色的指甲油塗在上面
就可以創造很多種顏色的三角貼紙or其他你想剪裁成的形狀唷!!!
*有圖案的紙膠帶也不是不能這麼做 只要可以底的花樣可以完全遮住也OK

而紙膠帶可以輕鬆撕貼不傷物品表面這點
就是很好輕易製造貼紙且貼了不滿意也可以隨意撕掉重貼呢❤



<其他相關用三菱0.38這款中性鋼珠筆畫的指彩文章

午茶系~杯子蛋糕甜點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852

◆文具風虛線三角蝴蝶結指彩◆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375
★運動風ALL STAR配色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593

❤撲克牌風紅心女王指彩❤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5533
盛夏波光粼粼波浪法式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5324





❤2012上半年指彩總集合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