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ぶんぐ)】=【文具】

以前的原子筆指彩都是用原子筆沾指甲油來彩繪
but這次這款是真的用鋼珠筆的墨水直接在指甲上作畫!!!

只能說現在科技進步 連墨水都能做到可以直接畫在指甲油上且不受Top Coat影響!!!
不過我手上的鋼珠筆並不是全部都可以辦到 要看那款剛珠筆用的墨水這樣

and除了用鋼珠筆這項文具彩繪以外 
再加上彩繪的花紋是筆記本上常見的虛線 以及用三角板組成的蝴蝶結 
so這款指彩真得從用品到花紋都很文具風!!!わぁ━━ヽ(●´∀`)○´∀`)ノ━━ぃ!!
*是說我最近漸漸陷入文具的大坑 一切都是從紙膠帶開始的。。。



馬上來看這次使用的指甲油&鋼珠筆


essie #645 MY PLACE OR YOURS這莓果色我一直很喜歡 這次又用她了!!!
OPI#L00這罐是純白色(就是那種立可白那樣的白)

使用的2罐指甲油都是純色 沒有珠光也沒有亮片!



而鋼珠筆是使用MITSUBISHI家的uni-ball Signo 0.38
*這款還有0.28的 確認過墨水是一樣的

這款的墨水補充包上面有寫著GEL INK字眼so我猜想是因為使用GEL INK的關系
看到GEL就知道這種墨水會形成一種薄膜 所以才有辦法不受Top Coat影響吧!!!



接下來看這款文具風虛線三角蝴蝶結指彩超簡單的步驟

其實你要整片指甲擦滿也OK 總之玩指彩就是多嘗試不同的樣子
不過顏色都要擦飽滿 我2種顏色都各擦2層


這2種圖案【筆記本上的虛線/三角板組成的蝴蝶結】應該沒有人不會畫吧!!!!!!
這2個圖案真的是很基本很基本一點都沒有困難度的圖案呢!!!

but要是怕蝴蝶結畫不好 可以先在紙上試著畫畫看
然後虛線建議稍微離開一點底色上緣感覺會更可愛
*上圖我左手示範的畫的虛線高度我很喜歡but右手的虛線就畫太上方




蝴蝶結稍微有的左傾 有的右傾 這樣會讓這款指彩增加一點小活潑感唷❤



*比較就知道 你看看你看看~我右手的虛線真的畫太上方 該在下來一點點比較好



等墨水乾以後 就可以擦Top Coat保護這款指彩囉!!!



完成的左右手一起看




拿的這款口味的馬卡龍超好吃 這是伯爵(英國伯爵茶/杏桃/85%生巧克力)


上面拿馬卡龍的重點是大拇指 下面這張拿馬卡龍的就來看看其他4指


這顆是京都抹茶口味(京都抹茶粉/香橘/萊姆/85%生巧克力)
我個人很愛抹茶產品的but這口味卻沒讓我很愛 太甜的抹茶真的就失去了抹茶的感覺
所以這2款中 我很愛很愛伯爵的!!!
雖然一樣很甜but卻很有層次 口感也很豐富 香氣也很迷人!!!

以上這2顆都是E'Z Chocolat家的(去高雄玩的時候買的)☆:*・゚(●´∀`●)ホェ:*・゚



默默的覺得莓果色跟這款天馬家的和紙膠帶信息(留言)金字款很搭so就又拿出來一起拍照了❤



熱愛文具的女孩們 請一定要擦擦畫畫這款指彩阿!!!




上面是左手 
下面是右手



是說無名指的紅/白/藍的配色也有法國風!!!



默默的又覺得虛線有縫紉風so就把mt 的這款紙膠帶拿出來也一起入鏡拍一下了 花哈哈





以上 很簡單的介紹這款滿滿用文具堆砌出的文具風虛線三角蝴蝶結指彩給大家!!!

沒想到MITSUBISHI這款0.38的鋼珠筆除了可以寫在紙膠帶上以外 
竟然還可以輕鬆寫在指甲油上 且不受Top Coat的影響!!!ヵナリ━━d(。ゝェ・´)━━ィィ!!


大家都可以換一下指甲油底色(建議偏淺色比較好) 試試看其他的指甲油顏色來搭搭看
也可以用MITSUBISHI這款0.38或者是0.28鋼珠筆其他顏色來畫唷!!!

不小心發現的美妙結果 也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わぁ━━ヽ(●´∀`)○´∀`)ノ━━ぃ!!
*之前用奇異筆彩繪有的人不喜歡的就試試這款吧!!!




<補充>

是說我手上另外的MITSUBISHI家的0.5這款墨水不是GEL款的 
雖然0.5的也可以彩繪在指甲油上but要是補上Top Coat會暈掉!!!

所以最完美的鋼珠筆是
除了可以在乾的指甲油上彩繪以外還要可以不受Top Coat影響
!!!
*基本上挺多鋼珠筆是連乾的指甲油上都寫不上去的

若有女孩你們試到其他品牌的哪系列也可以辦到寫在指甲又上且不受Top Coat影響的話
也請跟我說說分享一下唷!!! 


其實。。。單單只有筆記本上的虛線這樣也很簡單好看呢!!!




其他用三菱中性鋼珠筆畫出來的指彩還有
運動風ALL STAR配色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593
午茶系~杯子蛋糕甜點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4852
簡約~紙膠帶幾何三角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5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