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マカロン(macaron)】=馬卡龍(法國的甜點)

4月底某天收到下面這些新買的玩具
當我看到這4罐ESSIE家的指甲油顏色時 腦子裡馬上就已經浮現了今天這篇的馬卡龍指彩

看看這4罐ESSIE指甲油多麼的可愛粉嫩阿❤就是春夏該有得顏色!!!

只是當時腳上已經先擦上了上一篇的典雅玫瑰園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2796
so雖然腦子裡已經浮現了這篇的馬卡龍指彩 也迫不急待的想擦上新色

but在經過內心的掙扎以後 還是決定上禮拜手上先擦典雅玫瑰園跟腳上配成套
and直到今天才換擦上這款SWEET的馬卡龍甜點配色指彩☆:*・゚(●´∀`●)ホェ:*・゚


馬上來看這次使用的指甲油們

右邊2罐是彩繪用的指甲油 所以刷頭長的比較特別
不過不用擔心 沒有這2罐也沒關係 
我在下面有另外教別種方法彩繪 讓你利用手上有的指甲油來裝飾

左邊3罐ESSIE家的指甲油是新朋友❤
質地上來說粉藍#746這罐比較濃稠 
另外2罐粉橘#790莓果色#645都沒這麼cream 非常的滑順好擦

不過這3罐都是純色
且是屬於要是沾取多一些量的話 其實一層也都可以擦得顏色挺飽滿&不透底的






是說我已經連續3篇都擦圓弧法式了
而這篇的圓弧是有意義的 這篇指尖圓弧看起來就像馬卡龍圓圓的外型阿☆:*・゚(●´∀`●)ホェ:*・゚

且要你的指甲邊邊再剪圓一點的話or你是短甲的話 擦這款會更可愛!!!


<馬卡龍指彩擦法步驟>



指尖的顏色要擦飽滿 所以我都各擦2層
配色的話:大拇指&中指同色 食指&小指同色 無名指單獨一色


左手:大拇指&中指粉 食指&小指粉 無名指單獨莓果色
右手:大拇指&中指粉 食指&小指粉 無名指單獨
莓果色

*就是粉藍&粉橘這邊左右手互換色這樣


接著擦上裝飾的水玉圓點or拉金線 這些就是馬卡龍的內餡



我使用的RMK這罐的刷頭是細尖型的彩繪刷頭 所以我是直接畫在指甲上
白色水玉圓點也是使用方邊的擠壓雙頭彩繪筆 所以我也是直接擠畫在指甲上

白色雙頭彩繪筆有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86375
 這罐雙頭彩繪筆打開以後長怎樣專文裡有寫



不過要是你沒有我這些特殊的彩繪指甲油的話 
你可以像下面這樣 另外拿手邊的工具來拉線or點水玉圓點



最後擦上Top Coat保護指彩就完成囉ヽ( ̄▽ ̄)ノ ナハハ♪


逆光拍比較看得清楚金線的內餡(≧▽≦)ノ イヒヒヒー♪



我的指甲是剪方的 要是邊邊剪更圓一點會更有馬卡龍的fu



又拿了一款Mark's家的Kitchen deko系列紙膠帶來拍照 因為顏色很春天阿!!!


這款是KAMOI mt家SWEET系列5捲一組的紙膠帶
顏色是金/巧克力/卡式達奶油黃/海軍藍條紋/波斯菊色



上面是左手 下面是右手 可以發現粉藍&粉橘色擦的位置對調了吧!!!







以上 是這次步驟不複雜的甜點馬卡龍配色指彩
指尖的圓弧法式就像馬卡龍本身圓潤的外型
水玉圓點&金線都可以換色 就看你喜歡甚麼顏色甚麼口味的餡料囉(=´∀`)人(´∀`=) 

大家都可以拿自己手上粉嫩的顏色來配色擦這馬卡龍配色指彩唷わぁ━━ヽ(●´∀`)○´∀`)ノ━━ぃ!!

然後一定要再強調一下
這款大推給短甲的女孩擦 因為可愛感會比我長甲擦的更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