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ラ園】=【玫瑰園】

這次啟發我這款指彩的依然是新買的紙膠帶們(好像都是花花&水玉。。。)

*手上拿的是日本天馬Mark's家的紙膠帶

是說我個人雖然非常不適合穿小碎花 但是這種碎花花樣擦在指甲上卻沒有問題
而玫瑰花樣看似很難彩繪
but其實真的意外的簡單 就是一直打圈畫圓這樣而以唷!ヽ( ̄▽ ̄)ノ ナハハ♪

打個比喻來說以前學校裡應該大家都有畫過水彩畫之類的吧!?
這次的玫瑰不是那種很近的玫瑰 是稍微有點距離so花瓣輪廓其實不需要很清楚
也因為不需要太清楚的花瓣輪廓 所以不用擔心每個花瓣都要擦得很精準精緻!


我的粉絲團Ting話畫












首先先教<玫瑰的彩繪>擦法 讓大家心裡有個底

*玫瑰&葉子都是選用純色不透的指甲油


*煉乳白可以用白色or稍會透的淺粉色代替







接著來看這次使用的指甲油們


網誌上第一次在彩繪文章上場使用的是最小罐的橘色(擦起來其實是螢光橘
而這橘色是去年買的OPI 2011萬聖節的限定mini指彩組合裡的一罐
色號是#B88 英文名字是【He's MY BOO
*後來發現萬聖節的組合裡的指甲油都是拿已經出過的指甲油拼組出來的
 然後名字都為了萬聖節有另外取過 
 這罐OPI #B88原來的名字是In My Back Pocket
 
 
 
另外會需要勾金邊 這篇因為彩繪畫了玫瑰so我偷懶就用有彩繪小刷頭的RMK這罐來擦
大家要是沒有這罐還是可以使用竹籤or青春棒沾取一般的濃密金色亮片指甲油來勾拉出來

要是看不董勾金邊文字的話
請參考這篇心心相印指彩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99420
這2罐的比較&點拉勾金邊圖示
*是說勾金邊除了竹籤以外 你也可以使用青春棒尖頭那端



然後還需要準備一支原子筆&紙彩繪的用具




大家都有個底以後 接著來看這次這款典雅玫瑰園指彩的步驟



這次5指都擦半截圓弧法式 要是不會擦圓弧法式的女還可以把弧度改成平



這邊開始是玫瑰步驟 要是看不懂得請拉上去單獨的玫瑰彩繪教學囉!



這次選大拇指/中指/小指擦玫瑰圖案


不過因為小指比較窄比較小片so只擦3朵玫瑰 
其他大拇指&中指則是擦上5朵玫瑰(不過上面邊邊的玫瑰都只有擦一半這樣)




最後擦上Top Coat保護就完成囉!☆:*・゚(●´∀`●)ホェ:*・゚


這次左右手差別就是玫瑰顏色互換 左手中指紫色 其他2指橘色 右手則是相反這樣


上:左手/下:右手

這是去年底買了以後都沒用到的OPI萬聖節mini限定指彩組裡的一罐
沒有色號 只有名字是【He's MY BOO】

老實說這罐橘有螢光感 我絕對不會整片指甲擦滿螢光橘這種顏色
so對我來說這麼小罐很實用 反正是拿來彩繪裝飾用的 小罐的比較不浪費!



且很妙的這瑩光橘擦出來的玫瑰出乎我意料的美 效果意外的好 
這篇當中的玫瑰顏色我真的比較偏愛橘色玫瑰!!!☆:*・゚(●´∀`●)ホェ:*・゚



指尖的玫瑰有沒有跟手上拿得這款日本天馬的紙膠帶花樣很合?!(=´∀`)人(´∀`=)


這款則是日本Mark's【Kitchen deco】系列紙膠帶


上面4張都是左手 主色是橘玫瑰多
下面3張都是右手 主色是紫玫瑰多

這是日本Mark's家【Collage】拼貼系列紙膠帶


其實食指&無名指也可以把煉乳白換擦葉子的綠色or淡淡的粉色
不過我想要保持典雅的感覺so統一底色都是煉乳白&勾了金邊這樣!





以上 是這次典雅玫瑰園指彩
希望大家都可以學會玫瑰的擦法
ヤァッ  ̄― ̄)ノ”)))))))) ブンブン


當然玫瑰大家可以看喜好選喜歡的顏色 
只不過建議一定要用純色且濃厚一點質地的來彩繪比較好!
不然太透的畫出來會比較看不出來是玫瑰!









<補充>

其實這次的指彩我是腳上先擦 然後也先po在噗浪上給大家遠遠的偷看一小"腳"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tingjp(紙膠帶都還沒寫文but都早在網誌上分享了)


當時手上還是上一篇的梅雨季繡球花指彩: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702526

*所以短甲的也都可以擦 不管是這篇的玫瑰園 還是上一篇繡球花都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