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東京櫻花比去年晚一個禮拜開花
so上週一整週在噗浪上被好多去日本玩or住日本的噗友櫻花照攻擊
http://www.plurk.com/tingjp(這是我的噗浪 想要聊天可以去噗浪玩耍兒)

然後我就擦了一個意識形態的櫻花在自己的指甲上 我自己也指尖賞櫻唷(≧▽≦)ノ イヒヒヒー♪

*很難得會用右手的照當開頭

就拿了櫻花限定色粉色&白色春天感的葉子嫩綠當主色 在指尖擦個雙瓣來代替櫻花
再用底是透明色but有著大小不同銀色亮片的在側邊裝飾來個櫻吹雪☆:*・゚(●´∀`●)ホェ:*・゚

and這次完全不需要用到啥彩繪了 竹籤原子筆啥都不用唷!!!嘿嘿(▼∀▼)ニヤリッ



馬上來看一下這次我使用的指甲油們


粉色/嫩綠色/白色 這3罐都要是奶油質地的不透指甲油唷!
櫻吹雪裝飾的底色是透明有著大小銀色亮片的 這個也是大家必備裝飾用指甲油!

是說這次的裡頭有多一罐新買的指甲油新朋友OPI #L00這罐就是立可白那樣的cream質地的白
由於我用到這種白的機會好多so還是又多添購一罐OPI的囉!

有人可以可以推薦給我OPI或者是ESSIE家質地是cream的粉色嗎?!
我有OPI的H38 雖然這色粉得很美but這色質地不夠奶 是會透的 



接著是這次很簡單的步驟(=´∀`)人(´∀`=)



步驟1的指尖角邊圓弧圖案顏色分配是大拇指&中指:綠色
                 食指/無名指/小指:粉色

and這2色的圓弧要這樣分布唷!!!

步驟2就在另一邊指尖補上白色的圓弧 
這白色跟粉色or嫩綠可以稍微交錯到but不要把粉色&嫩綠遮掉太多

左右2色交接時範圍不要太大這樣以外 左右2邊的顏色高度也稍微不同會比較好看唷! 


而不管是白色還是粉色還是綠色 顏色都要擦飽滿!!!(我都擦2層)



上面就完成了指尖的櫻雙瓣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裝飾一些風來的時候櫻花像下雪般的櫻吹雪場景在指甲上

使用的是有大小銀亮片的指甲油 只刷在白色指甲油那個區域&上方
製造出櫻吹雪的感覺☆:*・゚(●´∀`●)ホェ:*・゚




最後在刷上TOP COAT保護就完成囉!!!(我個人會刷2層)


老實說我原本只有裝飾櫻吹雪在大拇指&中指&無名指上
上面那張照&下面這張就是原本擦的樣子

這張逆光拍的照片整個很矇矓 然後裝飾的亮片帶出的櫻吹雪感覺很明顯吧!!!(左手)


後來因為只有裝飾3指真的有點低調so就把其他指也補上櫻吹雪的亮片裝飾了!!!(右手)


我的左右手擦的稍微有點不一樣

 
左手有2隻綠的 右手只有1隻綠的(大家上下2張照比較就知道囉)





不過我覺得這款拍照好不上相。。。好曖曖內含光


手上拿的是2011日本星巴克的限定櫻花杯
去年寫過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69111





粉色&白色是櫻花 大小銀亮片是櫻吹雪


綠色則是葉子&春天感




以上 分享這次指甲上的賞櫻指彩❤
步驟完全不難 大家也來試試這春~櫻雙瓣法式指彩吧わぁ━━ヽ(●´∀`)○´∀`)ノ━━ぃ!!





補充:

難得腳上跟手上擦同樣的配色so短甲的人也可以試試這款囉!(焦距好像對到手的大拇指去了。。。)



其實櫻花杯去年底被我小摔到so裂了(在耳朵旁有到裂痕往下延伸還倒勾)
所以他不能再喝東西了 因此最近被我拿來裝噗友分裝送我的紙膠帶們
這樣有沒有看起來很繽紛呢(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