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開始前先說一下為啥我熱愛配色指彩都不乖乖的單擦一色
主要就是單擦對我來說容易看膩(是我個人這樣)
然後配色指彩其實對比較不襯膚色的顏色可以利用別色在視覺上綜合一下
這樣就不會浪費買了又不適合自己單擦的指彩阿❤

然後 這次的指彩是有故事性


是小王子種了玫瑰 然後非常需要細心呵護灌溉而成的幸福指彩故事

只是這玫瑰真的很難養
真的需要花費極大的耐心&毅力才能達到幸福。。。・゚゚・(≧д≦)・゚゚・。エーン!! 

講到這邊應該有人已經猜到我又用了小王子玫瑰這顏色
主要就是因為上次拿小王子玫瑰擦的指彩太甜膩了配色上沒有很滿意
而這次有搭出令我滿意且有故事性的指彩❤

*之前很甜膩的配色在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87790


PS:這款也是短甲適合擦的指彩



START


<步驟1>上底色(各上2層)

UNT幸福的瑛格麗MQ025)是最近剛買的(上禮拜2才熱燙燙的送到我家)
是上禮拜2到我家的4罐中擦起來最喜歡的顏色(且名字也聽起來很迷人) 

擦起來有點豬肝色but又沒豬肝這麼深沉這麼紅
雖然是純色but質地不算太稠還算很好擦
*不過赫本大概是全部我買的UNT當中最好擦的


而小王子玫瑰顏色很可愛but卻是我現在手上有的UNT當中最難擦勻的
所以照顧擦好這小王子玫瑰真的需要耐心&毅力(可能需要重擦之類的)

對小王子玫瑰我心裡頭只有這句話:看你可愛所以原諒你(ll'∀')ァハハ-



這2個顏色搭起來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可口的感覺☆:*・゚(●´∀`●)ホェ:*・゚ 
就算是這樣單擦不上任何裝飾也很好看&舒服的配色

我個人一擦完就覺得好有草莓撞上巧克力的fu~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步驟2>

大拇指&食指&無名指貼上重要的玫瑰貼紙
大拇指(最大片so選了朵玫瑰的款)食指(用朵玫瑰)無名指(用朵玫瑰的款)


這款在康是美買的 
牌子是韓國的ORIKS 只不過這款指甲貼紙品質有點糟糕。。。不黏且翹翻天
我至今用過最難用的 怎可以翹成這樣還壓不下去(((爆炸)))


這貼紙讓我貼的很辛苦
so就造就了小王子玫瑰需要耐心&毅力來照顧 是傲嬌玫瑰。・゚゚・(≧д≦)・゚゚・。エーン!!



<步驟3>用白色的彩繪筆點直線的水玉&分左右2小段的水玉直線
        沒有彩繪筆的可以用牙籤or竹籤沾取奶油白色來點


這邊的水玉點點 就像是小王子在為玫瑰澆水的意象阿!

老實說我擦過沒有貼玫瑰貼紙 
只有用水玉點直線&分左右2小段水玉直線的 這樣其實也很有簡單的時尚感
*這款卸了以後再另外擦上補給大家看好了

小技巧水玉直線都沒有在中間 都是偏左or偏右

*你看這貼紙很不黏 黏在指甲上還是浮浮的 且等等上了Top Coat也一樣不浮貼


<最後 擦上top coat就完成了>



左手



右手(這手是左手點的 當中中指的水玉直線其實有點歪了 哈)



灌溉滿滿幸福的小王子玫瑰指彩


這款裝飾比較多so比較不會被JS家的鏡子比下去


因為貼紙太糟糕了so手部的近照就拍比較少。。。





到底下面這個動作我是怎樣想出來的(; ̄ー ̄A アセアセ・・・汗)))))))


手上拿的是Mister Donut甜甜圈先生的波提獅小月餅



從上面的步驟裡可以體會到 只要跟《玫瑰》扯上關係的都很難處理照顧

真的需要耐心灌溉(水玉)&給他滿滿幸福的愛才有可能成就這款指彩
嗚…好難種的玫瑰阿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帶有故事情節的指彩囉(* ̄ー ̄*)ふふん!!





PS:這款的短甲款之後再補 因為現在我的腳上是這款串串水玉珍珠款


是倫敦公寓&幸福的瑛格麗配色 等我之後卸了腳上這款再擦本篇的給大家看短甲款







補充:

之前說好卸了腳上的花火款以後要補擦給大家看的2款短甲款


左腳是串串水玉珍珠款(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89409



右腳是入秋點線面款(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88616


這2款畫在短甲上就莫名的比較可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