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爛漫はるらんまん)】


以前畫畫時 有時會用【海綿/紗布】等的來壓顏料做效果
so既然這東西可以用在大畫布上
那也一樣也可以拿到【指甲面】這個【小畫布】上來用!

所以這次利用了【海綿/泡棉】 像蓋印章一樣的蓋出一個法式指彩!

and要是你是一個不太會畫法式微笑線的人的話
這次完全不用擔心手抖線條歪掉囉!
因為指尖前端是用【海綿/泡棉】沾上指甲油【】出來的~非常簡單呢❤






使用的指彩> 這次的配色一樣是想要擦出有【春天浪漫粉嫩】的感覺!


從左到右:【integrate #RS221】全底色
     【neuve(惹我) #WT8】指尖色
     【O.P.I  透明TOP COAT
 
然後你還需要準備一塊泡棉


大家都知道靴子裡有時會塞這種泡棉(有些包裹裡也會塞)
and我拿的這片應該是V口蝴蝶結踝靴那雙裡塞的吧!ㄎㄎ(=v=)ムフフ♪

然後請隨便剪下一角 
不用剪太大/也不要太小 免得都不好拿(請剪下你好拿的大小


泡棉切口處的這些空隙 就是會壓印出的花樣






以上東西都準備好以後<教學START


注意每個步驟都要等上一步驟乾了才可擦下一色


 整片指甲擦上粉嫩的奶油粉紅【integrate #RS221】
 把惹我那罐白色奶油色擦上泡棉 然後往指甲上蓋
 整片指甲擦上最後的透明Top Coat



以上 就這3步驟就結束了~有沒有覺得很簡單快速



上面示範的指甲白色尖端我沒壓出微笑線 走比較隨性的art風!
不過後來整隻手擦的時候 我有卸掉重擦↓


利用泡棉切面上方的平端 
就可以輕鬆的壓出漂亮類似微笑線的感覺!

看你要從指甲的左邊蓋到右邊 還是從右邊蓋到左邊都可以!
總之 就是蓋蓋蓋~わぁ━━ヽ(●´∀`)○´∀`)ノ━━ぃ!!







接著來看成品

這是右手 只擦完【integrate #RS221】全底色時
大推這色唷❤超級粉嫩好看的~單擦也美ヵナリ━━d(。ゝェ・´)━━ィィ!!(趕快去買


接著蓋上海棉+奶油白的指尖&上完透明TOP COAT以後!(以下都是左手照了)


網誌開頭那張指彩照 是裁下面這張放比較大的版本



熊熊看指尖蓋出來的花紋有沒有蕾絲的fu!?





補充

你也可以拿粉餅的粉撲or永和三美人這種粉撲or紗布來玩
總之 可以拿準備要丟棄/無用的東西來【廢物利用


這邊我用剪下來的【粉撲】蓋了一個指彩來比較

你可以看到海棉孔比較細的關係so蓋起來花紋比較密(左邊)
而我這篇用的泡棉孔比較粗大so蓋起來花紋比較疏離(右邊)


因為海綿蓋出來比較密
so若用2種顏色的話可以蓋出漸層感的指彩唷!(下次有蓋再來發文好了)

其實。。。硬要說的話 連菜瓜布都可以拿來壓花紋ヾ(≧▽≦)ノギャハハ☆




以上 是這次用【泡棉/海綿】來玩的法式指彩 
希望大家又學到一招簡單的擦玩法((((((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這款蓋出來的法式別人一定會驚訝的




最後 要是你喜歡這款or偷學了這招的話 那繳個學費壓個推薦吧!(▼∀▼)ニヤリッ嘿嘿
短甲者也可以利用這種方法來玩不同的指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