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ペディキュアPedicure)】=【足部趾甲彩繪

我的手指甲已經很久沒短過了
除非不小心撞到or斷掉這種 不過這種都算意外不算是自己想剪短

so這次的指彩是搬出我的【腳趾甲】來代替擦上適合短甲的指彩


我的腳他說:【照れてる!!!】=【好害羞】(連動作都很扭捏害羞的fu)

and我也想說很害羞。。。
因為把沒穿鞋的素腳放在文章開頭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ヾ(≧▽≦)ノ
*第一次這麼近的曝光腳指頭在網誌上


而這次會想擦短甲
其實是因為看到CanCam這本日雜3月號裡頭有個【保養的單元】

可是。。。
我卻被model手上很春天的指甲給吸引到了。゚+.(・∀・)゚+.゚イイ!!

*不是我翻拍照片晃到拍糊 而是這張雜誌裡的照就是這樣
 這篇文章裡的2張翻拍照都是CanCam日雜3月號裡的


這種3種顏色的深淺搭配很好看
所以我以這指彩為範本 學習了一下他利用深淺顏色概念
→【主要以中指無名指淺色 其他3指是深色
*她指甲根部有些有貼鑽



我找了一下我的指甲油 然後用了4種深淺顏色來試擦看看


左到右分別是:Anna Sui【#270】←大拇指
       BEAUTY MAKER【#301 Strawberry】←食指小指
       Dior Addict【VERNIS #250】←中指
       Anna Sui【#201】←無名指 
       O.P.I【透明Top Coat】←全部的指甲最後都要上一層


這次大概是我的指彩文章中最沒難度的了 
因為就是把顏色塗上指甲而已!!!!!!!!!ヾ(≧▽≦)ノギャハハ☆
*每色都擦2層 然後哪色擦哪隻都在上面指甲油色號後方標上去了

單純就只是看配色來表現活潑度&春天的氛圍這樣而已!
真的是玩配色 不是玩技巧


不過只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選擇的指甲油不能是珠光太強or太透or亮片過顯眼的
是要選能夠完全遮住指甲原始色的為主 

基本上這次的指彩用的指甲油以<奶油色>這種不透光飽和質地最好!


接著直接來看成果吧!


依然害羞的腳~



我是用了4種深淺不同的色
不過你也可以只用3種就好 只要掌握中指無名指淺色就可以了!

建議使用的顏色 深色可以挑的指甲油色:桃紅色 紫紅色 紅莓色 
        淺色可以挑的指甲油色:膚橘色 淺粉色 粉紫色



穿上鞋有比較大方點(春夏穿上魚口鞋or涼鞋時擦會很美)


出かけよ~】=【出門去吧~】(這張是今天外出時拍的)



要是你嫌指面上太單調的話 可以黏一顆單鑽指根裝飾
像這篇文章裡這樣: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5308372
或者像原本參考麻斗的指彩那樣指甲的根部黏一排這樣


 

不管你是大學生orOL都非常適合擦這款
且擦起來一定都非常好看&顯白喔☆:*・゚(●´∀`●)ホェ:*・゚ 


以上 是參考日雜model擦出來的指彩 
這是一款很春天配色感 適合短甲or腳趾甲來擦的簡單指彩~希望你喜歡❤
真的是玩配色 不是玩技巧





延伸閱讀~你還可以複習
長指甲拿隱形眼鏡的方法: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67490
指甲相關問題Q&A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73469







甲者可以像我一樣把這款擦在腳趾頭上 
甲者你手指頭腳指頭全部都可以擦啦!

哼哼~每次都被抱怨說我擦的指彩短甲者都不能擦 
but這次多彩春漾指彩造福到大家了吧!那還不快給個鼓勵~壓個推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