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装飾のラメライン裝飾的亮片線條
 ラメ=亮片 ライン(Line)=線條

影片裡我說:【ちゃんと見えますか?】=【看的清楚嗎?】


其實這篇很久之前就想發了 
只是卡在之前忙暑假第三學期期末考就忘了
直到昨天Dior的唇膏文章裡有人問指彩 
我才想到這篇被我遺忘的文章(; ̄ー ̄A アセアセ・・・汗)))))))



*♥*♥*♥*♥*♥*♥*♥*♥*♥*♥*♥*♥*♥*♥*♥*



使用的指甲油



左到右:PA【#Q9】 Dior【#250】 VISEE【#SP008】
最後最右邊的一罐是【eternal】的【TOP COAT】



步驟



Dior【#250】擦第一層
Dior【#250】擦第二層

擦一層時其實指甲就有一點氣色 其實也挺美
 只是對我來說覺得有一點薄 顏色不夠飽滿 所以擦第二層
 所以要擦1層or2層就看自己喜好喔!


VISEE【#SP008】薇笑線以後的指尖擦滿
 其實這邊我也是指尖擦2層 我想讓指尖的銀白色也顏色很飽滿




左邊&中間的照片 其實是讓大家看亮片多寡所產生的差別

 左邊是用KOSE的FINE NAIL EX系列【#SP003】在微笑線上橫擦一條稍寬的亮片裝飾線
 中間是用PA【#Q9】在微笑線上橫擦一條稍寬亮片裝飾線

 想要低調一點 就亮片上少一點像左照
 想要閃亮一點 就亮片濃密一些像中間的照


其實就是最右邊的照
 用【eternal】的【TOP COAT】指甲面全部擦上一層




完成:室內日光燈

白天自然光面光

底色是Dior的指甲油so拿Dior的眼影盤入鏡一下囉






*♥*♥*♥*♥*♥*♥*♥*♥*♥*♥*♥*♥*♥*♥*♥*




其實平常我的指甲幾乎不貼鑚
因為鑚凸出指面多容易勾衣服&過分的高調不太適合我去學校

所以為了活動方便&又想達到閃亮亮的指甲的話
我都會在指甲上用很多亮片來取代黏鑚

這一次步驟到時 其實也可以結束
會是一款很簡單&有氣質的法式指甲像這樣


只是多加一條裝飾的亮片線條時


會更閃亮之外 也比較有層次活潑
而且氣質不會跑掉 因為不是整個指面都上亮片

另外這裝飾的亮片線條還會有把指甲拉長的錯覺 
因為銀白色亮片延伸了法式指尖的銀白色


只是多加一個很簡單的動作(這動作真的很簡單 完全不需要技巧) 
卻會讓法式指甲表情更豐富唷!

so大家可以試試擦完法式指甲後 在微笑線上裝飾一條亮片線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