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品牌GUERLAIN・嬌蘭又來了


躲在背後當背景的蕾絲鏈包雖然很便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49347
but一點都不輸給他身旁貴婦品牌默默散發出來的氣勢(▼∀▼)ニヤリッ


想說一下上任一段時間的嬌蘭新公關實在是一個好有趣的女孩
前次&這次合作邀約的email信件往來中感受到的用字真的是很可愛&有親和力阿
所以收到可人公關的邀請又很歡樂的跟嬌蘭合作了ヽ( ̄▽ ̄)ノ ナハハ♪

*上次的『驕傲粉紅春妝合作: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1639170
 跟嬌蘭合作很愉快都是因為完全不干涉文章可隨性發揮so才一直合作下去呐!




拆掉了外包裝以後的5項產品 
這5項都是任由我自己在『珍珠極光綻白系列』大軍中挑選出我有興趣的產品唷!


從左到右分別是

左1: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30ML   $4300   (新品)
左2:珍珠極光綻白完美定妝霧  30ML  $2250   (新品)
右2: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裸膚色)SPF30/PA+++  30ML $2080 (新品)
右1: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PA+++  30ML  $2200   (新品)
下方: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SPF20/PA++ 9g  $2400





接著一項一項來看囉!


<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


瓶口是擠壓式的很好控制用量 而內容物是會透的乳白色


這是我未擦任何東西的手背


可以發現擦了精華液以後肌膚被滋潤了



使用時需要稍微按摩一下幫助肌膚吸收 
使用以後沒有黏膩感激膚摸起來是清爽的but保溼度不錯

當天氣比較熱的時候 
我有時就擦了保濕專科化妝水以後只有擦這精華液就去睡了
然後因為這精華液有清新的花香
so聞起來很舒服~會像身上擦了淡淡的香水那樣!


and我自己有時候會擦點淡香水再睡 但是用這個就不需要另外噴啦!
*這精華液的味道真的是淡淡的不嗆鼻 大家可以去櫃上聞聞

不過我使用到現在還不夠久so美白效果部分就暫時不提囉!
只能說臉上就算沒上妝也挺明亮不會暗沉就是了!



是說因為試用的時間不算長(3月初到現在)
so雖然我對這精華液有興趣but當初我沒有挑這罐精華液
只是公關人太NICE知道我有興趣就另外還是送到我手上了
也讓我慢慢試用/效果部分也慢慢體會這樣!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PA+++>


軟管狀的包裝 開口是細尖嘴~也非常好控制用量


上下這2個品項性質有點類似 
都是有『防曬係數』的妝前產品(一個是SPF50/PA+++/一個是SPF30/PA+++)

不過一個擦了只有一些珍珠光澤不算潤色產品 一個則是潤色產品
so心得合併在下面一起寫


<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裸膚色)SPF30/PA+++> 


也是軟管狀的包裝&同樣好控制用量的瓶口



2款一樣都是30ml 
但是包裝看起來很像是潤色款的容量比較多厚!!!哈


這邊是擠出來的內容物 上頭都有寫品名不會讓大家判斷錯
是說雖然有款品名是<防護液>but實際上擠出來不是液狀


防護液這罐其實不算有潤色效果


只能說擦了他會有些偏透的珍珠光澤

基本上會擦這一定是保養過後才擦
so這邊我(左圖)先擦了精華液以後再擦這防護液(右圖)

*左右2張圖照片光線有點不同 並沒有擦了以後變這樣白!真的是只差在光澤!


另一款潤色的飾底乳
這除了有稍微潤色的效果外 其實也有珍珠光澤

下圖虛線上方是只有擦精華液/虛線下方是擦了精華液以後再擦這潤色款


不過這2款來說 
防曬係數高的防護液這款保濕>飾底乳這款(飾底乳比較清爽些)

and防護液這款因為比較滋潤些so擦完以後皮膚上也稍微有點黏
而飾底乳這款擦完以後會比較清爽些

然後飾底乳質地比較濃稠些so比較起來沒有防護液好推
但實際上這2款都算好推沒有差很多就是了(只是2款硬要比較的話就會有上面的感想) 


讓我很喜歡的就是:這2款都還是都具有淡淡不刺鼻的清新花香阿!

是說這2款性質有點接近 
就看大家對防曬係數的要求高低
or須不需要潤色or比較喜歡清爽還是滋潤來挑囉!

*我個人偏愛滋潤些&無潤色的



<珍珠極光綻白完美定妝霧> 


這罐有2種使用手法①眼睛閉起來後往臉上噴 之後再用手指輕拍臉部
         ②噴到手心上 再用手沾取往臉上輕拍


內容物是乳白色的液體(不過我忘記拍了 這幾天補上)
一樣有清新的花香
and使用後肌膚的觸感是清爽的!

我試過臉部出油的時候噴這個 
當手指頭輕拍完以後油光都不見了 臉上的肌膚像是補妝過後的柔嫩&具有清爽感!
*噴到臉上以後不要用抹的 要用手指頭輕拍



是說這罐可以放在擦完防護液後使用 接著再上粉底液or粉餅
上面也提到過防護液擦完以後偏滋潤 臉上的觸感比較不是這麼清爽
so噴了這可以讓肌膚清爽些 接著上粉餅的話也比較不易出現擦不均勻的塊狀


然後因為這罐品名是定妝液so也當然可以在完妝以後噴!
因為有些粉底液擦完以後若沒用蜜粉定妝 臉上觸感會稍微黏膩些
這時要是噴了這罐定妝液就可以在夏天完妝以後是清爽的囉!

and我自己另一個使用方法則是。。。
也喜歡出油的時候不吸油而拿這罐來噴就是了v(`ゝω・´)キャピィ☆




<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SPF20/PA++>


這次5個品項中 只有這粉餅非新品
and我拿到的色號其實對我來說偏紅 因為色號是:【#11 ROSE FRISSON WHITE

看到ROSE這個字眼就知道偏紅啦!!!


不過撇開色號偏紅這問題
這塊付的粉餅套是大家都稱讚的☆:*・゚(●´∀`●)ホェ:*・゚  

因為以往一般歐美粉餅都是付深色絨布套but絨布套真的很容易沾毛屑阿!
而這塊付的粉餅套就完全沒沾棉絮毛屑的問題!



然後品名中有【雙采】這字眼
粉餅一打開就會理解&知道雙采的涵義→你會看到粉餅是有【一個粉餅色&一個打亮色

and粉盒的設計也是雙層的 底層有放粉撲的地方 且這粉撲超Q彈好用!!!


而這塊粉餅粉細的程度根本就是蜜粉程度!!!!!!!
所以擦上臉完全就是薄透妝感ヵナリ━━d(。ゝェ・´)━━ィィ!!
且遮毛孔有中等表現 不過泛紅的修飾效果有限!

另外除了粉細到不行以外粉質擦起來還很保濕ヤァッ  ̄ー ̄)ノ")))))))) ブンブン
and一樣有清新不刺鼻的花香❤




這邊就是用這塊粉餅定妝以後的全臉完妝!


*擦上臉的妝效不是全粉霧感 是稍帶點微微且透的珠貝光



雖說單單用這粉餅中的上面那色上完底妝臉也不會太平(畢竟有珠貝光不是純粉霧完妝感)

but要是有另外用這粉餅中的打亮色(白色部分)
將打亮色撲在鼻樑上&眼下三角處&下巴的話 會讓整臉的妝感達到更立體喔!
*我個人好愛這打亮色阿❤且擦他不會有白鼻心的問題


不過稍微有點可惜的是。。。 
對T字容易出油的我來說這塊粉餅的持久度只是還好而已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約2個小時會稍微出油 
我大概撐到第3小時就會想噴定妝霧or想要拿乾淨的粉撲壓一下油光

但很欣慰的就是:出油以後沒有斑駁很醜的脫妝出現&不會暗沉就是了!







以上 
是這次的5項『珍珠極光綻白系列』品項分享 希望可以給大家作為參考☆
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試試玩玩&聞一下我好喜歡的這系列淡淡花香唷(=v=)ム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