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レンタイン】=【Valentine】=情人節

上一個【森林系女孩妝容】: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35128
跟這篇的妝容 相信大家可以看出我整個人在這2篇中的感覺非常不一樣阿!
不過我平常其實不太化森林系這種<下手太淡的眼妝>。。。
因為我熱愛刷睫毛膏ヾ(≧▽≦)ノ イヒヒヒー♪

and這個妝今天一畫完 
就讓我覺得像這幾天的天氣一樣 是【暖冬】是有暖冬感的妝!

而搶先跟噗浪上的大家分享了這妝容照以後
幾乎所有人都異口同聲的附和說這個妝容&整體有【巧克力妝】的味道阿
so最後妝容標題就這麼決定了!





直接來看使用的用品(用品的品牌&色號都寫在上面囉!)


這次的主角眼影盤&腮紅(左邊是CHIC CHOC是新上市春妝的烤餅系列!)


眼妝有2種稍微不同的畫法 一種有用到右照Lunasol絕景#05眼影盤的D色一種則沒有
這是有用到D色的眼妝化法


 用手指頭取A色擦上眼皮
 用手指頭取B色擦在眼折內

 用眼影盤裏附的眼影棒細頭那端取D色 
  畫不上揚也不拉長的上眼線 範圍是從上眼中到上眼尾(就是上眼後面2分之1)
  再取一次D色 這次畫下眼線 範圍是從下眼中到下眼尾(就是下眼後面2分之1)
  *上下眼線請接起來!  

 用眼影盤裏附的眼影棒粗頭那端取C色 打亮眼頭並且畫下眼前面2分之1的眼線
 用手指頭取C色打亮眉骨

 夾完睫毛以後 刷<上下睫毛>我都是刷2~3層
 用眼線膠的刷子取RMK的黑色眼線膠畫黑眼珠上方的內眼線


以上 眼妝完成


接著這是沒用到D色的畫法


上面的步驟124567都一樣 只有不同

這邊不用D色 
而是取B色再加強靠近睫毛根部一整條上眼線(濕擦顏色會再深一點but我沒濕擦)
然後下眼後面2分之1眼線也改成用B色


沒有D色的眼妝完成


有發現B色是霧面的完全沒有珠光嗎!仔細看下眼尾的眼線就知道啦!



接著的4張是有D色的眼妝完成


有D色會讓這眼妝更豐富且更有層次感





接著來看整臉妝效(有D色的)


腮紅不是刷圓的 是微笑以後在臉頰上像打勾一樣刷上


看看臉上顴骨的那光澤 
這CHIC CHOC#OR01腮紅的光澤感&顏色都是以往我網誌妝容裡沒出現過的


有D色這眼妝我A色上比較多層




接棒換沒有D色的整臉妝效豋場
是不同天化的 我只是故意穿一樣的外套拍照 然後這次我腮紅也下手比較輕


其他用品都一樣 不過因為不同天so拍出來的照片光線有點不太一樣
下面這張眼妝&腮紅的光澤很明顯!

唇彩都是先上OR色以後疊一點RD色 不過上面這張照片的唇彩有點塗太多





後繼感想

 文章標題中出現的【烤餅】2個字
  就是因為這次的用的眼影盤&腮紅的主角是CHIC CHOC新上市春妝的烤餅系列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中間左右2塊是腮紅 其他雙色的都是眼影
 
  烤餅系列的腮紅最讓我驚艷!!!因為顏色&光澤都是以往我沒嘗試過的!
  不過因為是光澤腮紅不是霧面的 so那光澤會讓毛孔比較明顯一點
  我在秋冬會想用but夏天應該只能望他興嘆了(因為夏天更會出油會讓毛孔更囂張)

 這次文章中的CHIC CHOC眼影&腮紅是參加發表會送的
  除了腮紅顏色讓我驚艷以外 這次的烤餅系列持久度很棒!!!
  
  眼影在我眼睛上竟然12個小時不積線!且中間我還有小睡1個半小時呢!
  不過那是我壓比較多層A色在上眼皮時可以達到12個小時
  後來再化的眼妝沒有壓這麼多層時 積線形成時間有縮短!

  腮紅的持久度也都可以稱10小時 好優秀!!!


 我一向比較喜歡日系眼影閃亮的感覺 幾乎不用霧面的眼影
  but這次嘗試了CHIC CHOC這塊#04烤餅中左邊那霧面的咖色之後
  有讓我比較接受霧面的眼影呢!

  且畫在下眼尾當眼線時 因為霧面眼影沒有珠光的關係
  so後面的下眼線拍照就不會反光看起來像消失一樣 
  深色的霧面眼影化的下眼線可以很忠實的呈現該有的效果!
  *可以比較上面2個眼妝整體妝容照中下眼後面的眼線就知道我說的
 

 要是嫌B色當眼線不夠深 那可以用濕擦的會讓眼線更顯色點
  *我自己覺得夠深啦只是口味比較重的人可能會想要濕擦就是了


 這個眼妝帶點紅or橘感 so眼睛拋的人請小心
  而太白膚的人範圍則要控制一下 要是範圍畫太外面有時會有腫or泡泡眼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so這眼妝的睫毛請刷濃長一點比較好! 
  





以上 是這次的2款感覺稍微不同的巧克力烤餅妝容

腮紅or眼影下手多層一點or重一點帶出的整臉妝感就會稍稍不太一樣
像這2個巧克力烤餅妝 
最明顯的就是差在<腮紅>刷的多寡所帶出的整臉妝感
不知道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巧克力烤餅妝呢?_?((((((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補充

①Lunasol春妝【絶景浄化】的#05多彩花卉妝容

*妝容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31312

今天發現奇摩商城已經上了9折的Lunasol這次的2010春妝【絶景浄化】眼影盤!!!
點照有商城網頁連結KANEBO 佳麗寶 晶巧光燦眼盒(絕景)(6.5G)

然後我馬上買了也超熱門的#04!!!(一整個很怕台灣賣太好斷貨)
且我還有100元的購物金可以抵so整個感覺好划算阿!




一次給你2款巧克力烤餅妝很夠本吧! 
so喜歡的話要給個推薦一下吶(((● ̄@ ̄●)))チュッ.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