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有2個櫃進駐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11月1日是甜美風公主系的【JILL STUART 】 
11月7日是國際知名【GIORGIO ARMANI 】的彩妝系列


喔~【JILL STUART(簡稱JS)】&【GIORGIO ARMANI 】都來了
腮紅是BMW級的【NARS】→【いつ来る?】=【幾時要來阿?】

然後根據酸酸的消息(其實新光三越DM裡也有提到
GIORGIO ARMANI除了來設彩妝櫃以外 
居然還跟台南市政府合作 11月14日準備在1級古蹟【赤崁樓】首度舉辦彩妝秀


時間:11月14日(星期五) 晚上6點入場
地點:【赤崁樓】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2號

不過這場彩妝秀 需要上圖這張【邀請卡】才能入場
要怎樣得到其實不難 就是到新天地1樓GIORGIO ARMANI櫃上跟櫃姐索取囉!
昨天我沒買任何【GIORGIO ARMANI 】的東西 
只是說明想要拿入場的邀請卡這樣 櫃姐就很親切的拿給我了
不過到櫃上一人只限拿一張 不能多拿

所以南部地區對這場難得一見的彩妝秀有興趣的人 
趕快去拿這邀請卡吧☆ヽ(▽⌒) きゃはーん♪ 
不過我不知道這邀請卡有沒有限量 總之要快點去索取就是了



and其實昨天是有目的的去買JS的削筆器
然後順便到【GIORGIO ARMANI 】索取入場邀請卡這樣


and新設櫃都會有活動
只是沒想到JS從1號設櫃到今天已經9號了 還有買500送JS的手機吊飾(上圖↑)呢!
so我除了買$150台幣的削筆器(這是為了拿來削最近常用的MUF的眼線筆)外 
多買了冬天非常需要的護唇膏產品→【苺淬果露嫩脣膏】$450台幣♡



服務我的櫃姐【玉芳】好正 不僅外表超級甜美連聲音也是 
是JS櫃上3個櫃姐裡最正的 大家可以去偷看她~撲(●´ω`●)ゞエヘヘ




以上 一點小資訊給南部地區的朋友參考(有興趣的也可以從北部中部來阿
尤其是【GIORGIO ARMANI 】難得的彩妝秀真的不能錯過
而且還是辦在一級古蹟 
我真的很想親眼看看國際級的【GIORGIO ARMANI 】會怎樣去呈現這場秀

只是後來我才發現14號當天必須要監考 so不能去好討厭。・゚゚・(≧д≦)・゚゚・。エーン!! 








PS:NARS新的【Super Orgasm】=【超級高潮】這塊腮紅好吸引人真美
   連不是腮紅控的我都動心了 而且我也想要NARS的星星吊飾
   所以【NARS】到底幾時要來台南設櫃啦~嗚。゚ヾ(´A`)ノ゚。ゥワァー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