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主角就是我手上那一小罐MAYBELLINE眼線膠


對我來說 最常拿來畫眼線的產品是【深色眼影】♡
接著是【眼線膠】or【眼線液】 

自己最少用到的反而是【眼線筆】這項產品呢!
主要是因為眼線筆通常都不太防油 所以導致我不喜歡用眼線筆。。。
雖然手上有一隻好評的MUF家眼線筆 只是還是不會習慣先挑他出來用就是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的使用習慣一樣阿( ̄_J ̄)ん?






*♥*♥*♥*♥*♥*♥*♥*♥*♥*♥*♥*♥*♥*♥*♥*♥*♥*♥*♥*♥*







這篇跟奶嘴蜜粉一樣: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40296
都是受邀與【MAYBELLINE】合作的文章
不過不只單單寫【MAYBELLINE】家的眼線膠產品 我也會比較自己手上有的眼線膠喔!



第一步:先來介紹這篇的主角出場吧MAYBELLINE眼戲設計師眼線膠墨黑)】



本篇網誌有些產品照片有縮過 若有看不清楚or想看大張照片的人
可參閱此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62&page=12


打開包裝後


容量:2。8g 
產地:韓國
售價:390台幣 
顏色:台灣目前只有(黑/咖啡) 日本有限量藍色
有附眼線刷(刷子的2個角度照
 


這罐的優點

價格便宜且有附眼線刷 
and眼線刷用起來跟同屬開架的KATE眼線膠附的眼線刷感覺很像
若硬要分出個高下的話 MAYBELLINE的筆尖有尖一點&毛有軟一點更好操縱

眼線膠本身顏色非常黑 真的夠黑
質地也很軟 很容易就可以沾取且畫起來非常滑順

最重要的是 防水&防油很棒
我的眼皮雖然沒有到非常會出油的地步 但是也不是不出油喔!
這邊對我來說 使用在我的上眼皮&下眼尾 以及畫內眼線時8小時都不暈♡ 


這罐缺點

因為質地很軟的關係 
所以畫出來的線條會比較濕 若量又多的話則需要稍等一下讓他乾

這罐眼線膠的蓋子 有點汽水瓶蓋感。。。
若可以加強一下蓋子的質感 應該會幫這罐外型上加分


綜合:夠漆黑又好拉線條 加上防水又防油暈 另這樣的價位還附眼線刷
   不愧是在現在@COSME裡頭日本妹愛用NO.1的確實至名歸(第2名是BB家的) 
   
   
       










*♥*♥*♥*♥*♥*♥*♥*♥*♥*♥*♥*♥*♥*♥*♥*♥*♥*♥*♥*♥*





第二步:來比較【KATE】【MAC】【BOBBI BROWN】【MAYBELLINE】的眼線膠囉v(`ゝω・´)キャピィ☆



這4家眼線膠的包裝&大小
照片上左:BB   上 :KATE   下:MAYBELLINE   右:MAC


KATE這罐是有亮片的眼線膠 最近乾很多&更難沾了 不過他顏色很美我很喜歡
MAC這罐是前年幫雪姬湊mac滿額時帶的眼線膠 不過這是有亮片的黑(俗稱黑金色)  


有了亮片的黑 之後的BB這罐是純黑 沒有含亮片 我用一樣不會暈
MAYBELLINE這罐可以跟mac比較一下質地 光肉眼看就知道媚比琳的更黑


大家排排看(據我所知 KATE的純黑沒有MAYBELLINE那樣飽和的黑) 
mac&BB看外觀都是霧黑 MAYBELLINE這罐真的黑到發亮


試畫線條在手腕上&來做點小實驗啦
上到下是:KATEMACBBMAYBELLINE


雖然這2張照片上看起來MAYBELLINE媚比琳的好像帶藍不夠黑 反而是BB的看起來比較黑
但是那是因為MAYBELLINE的線條會帶油亮光澤感(BB的是霧霧的線條) 
所以有【反光】的話 線條就看起來好像不夠黑這樣而已
要是都看尾端沒有反光的地方 就會發現MAYBELLINE的很黑阿!


來沖個【左:冷水】【右:熱水】 大家都很防水


接著【左:來搓一下線條】【右:敷一下卸妝產品】


BB的搓一下 掉的最厲害 KATE跟MAC的差不多 
MAYBELLINE的最頑強 堅守崗位阿!(愛揉眼睛的就要注意這點

右照的成果 是我用MAYBELLINE家的油水分離卸眼唇液 敷個2秒抹開所造成的
這邊可以看出 若碰到油時BB家的線條可能會最早暈開&表現最好的是mac家的

不過畢竟是卸眼唇液 所以其實不用敷很久 就都可以輕鬆卸完這4款眼線膠



綜合比較(BOBBI BROWN簡稱BB)

顏色漆黑飽和度 MAYBELLINE>BB>KATE 
 
 雖然我手上的KATE不是純黑 不過KATE不含亮片的純黑沒有媚比琳這麼黑
  不過MAC的純黑我就不確定有沒有勝過媚比琳囉!


顏色選擇多寡 我不確定BB跟MAC共有多少色 
        但是可以肯定這2家顏色選擇都比KATE及MAYBELLINE要多
        到目前為止KATE出的顏色>MAYBELLINE(常態只有2色)


質地滑順好畫度 MAYBELLINE>BB≒ MAC> KATE

價位高低 BB最貴$750>MAC$650>MAYBELLINE=KATE$390

容量 BB-3g>MAYBELLINE-2.8g>KATE=MAC-2.5g

平均1g價位 MAC>BB>KATE>MAYBELLINE
 
 但是KATE跟MAYBELLINE 都有附【眼線刷】(mac&BB沒附 需要另外購買刷具)
  so要是把眼線刷算進去 反而是買KATE跟MAYBELLINE划算(最划算的是MAYBELLINE) 

防水度 4家全部都很讚

對我的上眼皮&畫內眼線來說 全部都不會暈
 但是對下眼尾來說KATE的會小暈一點

 不過這真的看人挑眼皮 
  有的人用mac會暈 可是有的人卻是用BB才會暈
  因此這邊真的最好上櫃試試 畫在眼皮上試過再買才不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



以上 是這次MAYBELLINE的眼線膠心得(再次證明開架不一定輸專櫃阿
以及跟自己手上有的其他牌子眼線膠的比較報告☆ヽ(▽⌒) きゃはーん♪  







 
補充:附上沒加眼線膠&有加的眼妝比較

沒加
  


有加
  
  
  這篇網誌裡的照片上的底妝都是 SKⅡ家的絲緞光粉霜
  有專文可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423236

左照:沒有加黑色眼線膠眼線 右照:加了MAYBELLINE黑色眼線膠


加了黑色眼線膠框出的眼妝 比較強調眼睛輪廓且會更深邃 不過因為黑色的關係眼神會比較利一些

相關眼線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313337714招日本妹眼線技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