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因為好久沒寫妝文 
so整個很生疏阿 阿哈哈(; ̄ー ̄川 アセアセ…汗)))))))



Lavshuca今夏2008年的限量眼影2盤在禮拜日5/4已經到我手上了
這是當中的【金咖啡】系這盤的手背對應眼影盤試色



在今晚卸妝前試畫的眼妝↓↓↓


這眼妝我有加化KATE的BR色眼線膠(在上眼&下眼後面2分之1
要不然真的很清淡 很適合學生or口味沒那麼重的女孩用
這是用眼影盤後面的教學畫的(還沒試過其他畫法

嗚(ノд・。) グスン…我只能說這盤光澤度閃亮度很讚GOOD

但是對我平常化的妝來說 我覺得最重色不夠重
用標準教學畫法的話會讓漸層不太容易看的出來
且因為光澤&閃亮度很優的關係 會讓某一些人的眼睛容易拋

不過我沒試過其他畫法 或許這盤還有轉圜可以下手重一點的餘地!


然後因為今天戴眼鏡上課(意思就是沒畫眼妝)
只是還是有打底妝&上腮紅&唇蜜 
所以趁晚上卸妝前 就把這盤拿出來試畫看看囉!
 
so持久度還不明 
另外眼影盤的背後標準教學畫法&所有相關這盤的照片會在這幾天補完


and想要滅火的人 可以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