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晚上更新

我已經請日本的朋友幫我買了這2盤(我好行動派的衝了ヾ(≧▽≦)ノ) 實品照是請她幫我拍的


我朋友帶了銀藍色盤 
當初他覺得盒子朔膠感很重 但是拆開以後才發現盒子是阿魯咪做的
因為是阿嚕咪做的所以盒子很輕 but質感很好♥
害她也想衝金咖啡那組了

and這邊他把她的銀藍色組合好拍下來讓我看(嗚 真的好美 雕花超精緻)
 

接著是金咖啡的(我朋友現在沒帶這盤 所以就沒有打開的照片啦)


喔喔。。。實品品質這麼讚 
外加配色很棒(銀藍色那盤真的美)而且價位不太讓人心痛
我看這次已經把大家燒到重度灼傷了(▼∀▼)ニヤリッ


PS:日本這種東西常常會提早幾天就可以在藥妝店買到
   像之前MJ的限量寶石眼影盤 我也是提早買到。。。。。
   而這盤發售日是5/1號 
   只不過之前也有人說他買到了 而我也是4/28也買到啦!








*♥*♥*♥*♥*♥*♥*♥*♥*♥*♥*♥*♥*♥*♥*♥*♥*♥*♥*♥*♥*♥*



下面是4/27的舊文章


我的天。。。
日本Lavshuca這次5/1號即將要出的夏季數量限定眼影盤
共2盤(金咖啡系銀藍色系) 
一盤裡有6色 一盤1890日幣 

然後看了官網上的照片馬上被電暈
喔~怎會這麼美阿阿阿阿阿阿(((♥ ̄∀ ̄♥)))あぁ~ん


照片我有自己另外剪裁過
不過都是取自官網: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avshuca/



↑這盤是鬼打牆的大地色 
基本上化妝經歷好一陣子的人 手上應該都已經有了N盤的相似色 
可是 可是 可是莫名的就會被吸引過去阿。。。

然後這包裝讓我連想到MJ在2006年1月出的寶石限量系列阿! 


*我自己有買的是【琥珀盤】 然後這張照是我剪貼拼成一張照的





另一盤Lavshuca夏季限定盤的眼影是這很夏天的藍色系阿



我一向對藍色系的眼影沒興趣。。。
因為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畫成妖女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這盤也好美♡

2盤我都想包了。。。。。
而且其實2盤也可以混搭在一起畫說(單純幫自己找買的藉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已經被電暈了阿( ̄_J ̄)ん?
我想衝2盤 
and有興趣的你呢?
 哈(* ̄ー ̄*)ふふん!!


其實很多家都在出新產品
只不過對其他的一點興趣都沒有so就不想放上網誌了
Ψ( ●`▽´● )Ψ キャハ♪




*♥*♥*♥*♥*♥*♥*♥*♥*♥*♥*♥*♥*♥*♥*♥*♥*♥*♥*♥*♥*♥*




其他碎碎念

很久沒寫眼妝文了 
其實都有記錄幾款愛畫的眼妝or為了搭我新買的有色隱形眼鏡化的眼妝
只是很忙 似乎沒有太多時間發文(連之前Panasonic的文章都拖很久。。。)

但是我竟然現在準備摩拳擦掌的想要趕快拿到這眼影來發文說


新買的有色隱形眼鏡↓↓↓就是照片裡這款 顏色是【水凝咖啡】


因為這鏡片感覺上是有點帶綠的咖啡
所以那時用【GIVENCHY・紀梵希】的眼影盤畫了一個橄欖綠的眼妝

不僅僅用我常化的眼尾回暈 這次還加重了眼頭處(看起來會眼睛更深邃
 這眼妝會盡快發一發 要不然我都快忘記用了哪些東西


購買這有色隱形眼鏡的過程不是很開心 
大概因為老闆生意太好 所以有一些態度不是讓人很舒服
所以原本想發文開開心心的寫一篇文章
but現在相關這隱形眼鏡的任何資料都不想說了 
留言問我我也會當作沒看到&刪掉留言~抱歉★m(_ _;)m ゴメン!!
反正他生意很好不差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