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第二篇 今天第一篇是講有關偏心&日文能力檢定考的事



2007年Di♡r4月推出的新唇彩
英文名:Dior Addict ULTRA-GLOSS REFLECT
中文名:迪奧癮誘映光唇彩
日本官網:http://www.i-love-dior.jp/shared/swf/new_window/addictgloss/top.html
     (等畫面跑完 右上角有 "COLOR" 請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新的12色)

我買的是網頁裡由下往上数第4各(就是這色# 537 網頁上抓的)


貝拉拉介紹過這系列(以及她有的色)
請看這兒:http://blog.pixnet.net/qwertyuqaz/post/3596133

我的實品:


其實當初我是先試浜崎歩的限定色#267(相關圖貝拉拉那邊都有 我懶的去抓了。。。)
但是。。。讓我一整個無血色 
變成只能搭別的唇彩用 而無法單擦 so我馬上放棄
(發現只要裡頭的細亮片是銀白or綠or藍色 就會讓我無血色)

後來 櫃姐就選這色【# 537】要我試試
但是 我ㄧ看到這隻時 心理OS覺得這隻顏色很詭異。。。

but神奇的事發生了 他一擦上我的唇 居然是發色這麼的美♥


拿鏡子看過後 我瞬間被這【# 537】秒殺!!!(▼∀▼)ニヤリッ
and根本不需要動到大腦思考
二話不說 馬上就跟櫃姐說我要這隻了щ( ̄∀ ̄)ш ヶヶヶ

然後仔細看 他有很細非常細的亮片 擦在嘴唇上時是顯出小桃紅色的亮片
讓這BROWN色系的這種沉穩顏色 整個亮了起來♥ヽ(▽⌒) きゃはーん♪

因為我覺得BROWN色系的唇彩挺挑人擦
 擦不好有時會讓人臉部看起來太沉穩→沉穩到暗掉。。。
(就跟大地色眼影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這【# 537】色挺遮我的唇色 細緻亮片也很特別很美(可疊擦單擦都行)
唇彩本身也很滋潤 又沒有Dior一慣的香味♥

這是吃過東西之後的唇
 
她顏色沒有全部都掉光 而且那小桃紅色的細小亮片也還在!

這小桃紅很細很細的亮片 實在是這個色號【# 537】的大功臣
要是沒有這小桃紅 我想這色就一點都不出色了。。。

手背上試色↓↓↓


有超細的隨角度變化成金色or小桃紅的亮片 
事實上擦上嘴唇時顯不出金色亮片 只會看到顯出小桃紅色的亮片


這2張有拍出瓶身隨光線產生金色&小桃紅色亮片的照




這個色真的很不起眼 也不討喜。。。
12色裡頭 我根本不會自己主動要去選她來試色
(該說會自己主動跳過不想試她吧~撲)

but她真的特別(特別在小桃紅細亮片 超美的 是這色號的大功臣) 
推薦大家去櫃上試試這不會吸引人注意的【# 537】色號吧!



and我自己也覺得拿Dior一支800 MQ一支900來比較
似乎最後發現Dior比較誘人(不管是外型也好 價錢也罷)
(↑小蔣怡妞網誌說過類似的)

重點這次的Dior這癮誘映光唇彩系列 
居然沒有Dior一慣的口紅味 so更夢幻更吸引人了

補上唇上有擦這【# 537】的整臉照(變色片我換色了 不是之前的那各BROWN 是豬豬那色!)

唇部拉近照






其實 我預定了今年的Dior飛行包特惠組
外加之前看到貝拉拉的試色後 那時就決定想買這系列一支來玩玩了!

後來今天傍晚去拿這Dior飛行包組時 就順手買她帶回家了~哈(好順手)

照片還沒全上傳(今天晚上事情一堆)
這邊有一點2007年Dior飛行包特惠組的實品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8&page=13
(其實包很划算耐髒也很美 裡頭的東西會放上相簿也會補品名 
 等不急的就請自己去網路上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