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各很大的疑問。。。
給櫃姐試粉底的妝&買回家後自己上的粉底妝
是一樣的效果嗎( ̄_j ̄)?

因為 我終於買了之前好多人推薦的EL【無瑕親膚.Double  Wear】
但是 我試妝時總覺得粉底液上完好厚重的感覺 然後有點不吃妝。。。

but今天我自己上EL【無瑕親膚.Double  Wear】 就沒這各問題 
效果真的如我預期㊥的棒 上起來好像假人般完美的皮膚
沒不吃妝的問題 也沒厚重的感覺 

so我好想知道台灣底妝時 
大部分也都會沒真正試出那各產品的效果嗎( ̄_j ̄)?


---------------------------------------------------

其實我在日本真正櫃上試底妝只有2次
第1次是Albion的新夏日雪膚
第2次就是這次的EL【無瑕輕膚.Double  Wear】

因為在這2各產品之前 我的底妝都是資生堂還有佳麗寶東京櫃的
而這2各牌子東京櫃的 在日本一般藥妝店就有了
而且只要是剛推出新底妝產品 隨便都可以拿到底妝的sample
因此我都是自己先用sample上過妝 覺得不錯就會考慮買

然後很有趣的 在我對Albion的新夏日雪膚產生興趣時
竟然發現我家附近就有Albion的櫃 
某天狠順便就走進去跟小姐要了新夏日雪膚的sample來回家試試
試用品是050 我上起來妝感也很棒 只不過顏色好像有一點點不太對

在我決定要買Albion的新夏日雪膚後 還是對於顏色狠在意 so就去了櫃上
小姐最後幫我挑040上 這次顏色就對了 然後連腮紅唇彩都一起上
but 她幫我上的妝感卻是粉感比較重。。。跟我自己上的妝感不太一樣

因此這2次在櫃上的試底妝經驗 真的是完全沒試出真正底妝的妝感

不知道是不是小姐都沒等之前的乳液 精華液吃進皮膚就上底妝!?
還是太豪放的粉底液or粉餅上太多在我臉上!?


那另外在美國 加拿大 澳洲 紐西蘭 法國 波蘭等等也會這樣嗎( ̄_j ̄)?
(真的網路很恐怖 我都沒想到會有在這些國家的人看我的網誌
 然後還有其他哪些國家嗎 快舉手跟我講一下。。。)






題外話 

那天在池袋西武百貨試完EL的底妝 經過GIORGIO  ARMANI的櫃
小姐的底妝好有光澤好美 眼妝也超讚 是好完美的咖啡色煙熏妝
(台灣也還沒這各櫃 so我對這家的底妝也好有興趣)

小姐原本要幫我試妝 but那時我剛試完EL的 就沒讓她試
然後我就問她的底妝還有眼妝 也順便聊她家的底妝
最後拿了luminous silk foundation這款粉底液的5ml試用品回家 也是小姐臉上用的底妝
也看了她用的眼妝眼影 然後差點手滑想買。。。

but最後回到家後 我好後悔沒讓她試妝唷
因為我念念不忘她的底妝還有眼妝
要是讓她試 我也想請她幫我畫她臉上的眼妝。。。
在家翻滾+打滾+後悔&怨氣狠重㊥ 


and也有經過NARS得櫃 那些腮紅又再跟我招手了。。。。。。
然後忘了說。。。BB的櫃哥 帥翻天 高挑雅圮西裝男 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