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桶裡有1罐造型品2罐保養髮品唷~( ̄∀ ̄*)イヒッ


:清透潤澤髮妝油    容量30ml  建議售價$249
:沙宣彈力捲俏慕斯   容量150ml 建議售價$139
: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  容量100ml 建議售價$249


我的頭髮長又多 且又長期都有染髮 以及三不五時就用電熱捲來捲頭髮
所以身邊一定都會常備著髮妝造型&保養品阿★

and這篇裡的3樣VS沙宣家產品
跟之前11月底的此篇一樣: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501332
都是參加P&G旗下的Hair Care VIP活動的『不設限』合作文章唷!
不設限就是指完全不干涉文章內容的意思






*♥*♥*♥*♥*♥*♥*♥*♥*♥*♥*♥*♥*♥*♥*♥*♥*♥*♥*♥*♥*




:清透潤澤髮妝油  :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 :沙宣彈力捲俏慕斯


這次的3項產品都是我自己選的
但是有一樣我選錯了 所以無法讓這產品發揮到最大的效果(ノω・、) ウゥ・・・
我選錯的就是最右邊那罐


就先說說我選錯的那項產品【沙宣彈力捲俏慕斯】好了

 這罐其實是適合有燙些捲度的人使用的產品
 使用方法:先搖一搖以後 擠壓出有綿密泡沫狀的白色慕斯
      再把這適當量的幕斯造型品揉上卷髮

 優點:讓原本的卷髮的捲度&線條更明顯之外 卻不會讓你的捲髮僵硬

 而我是直髮沒有另外燙捲 只是會另外用電熱捲來卷髮這樣
 so抹了適當的慕斯量以後的確會讓我的捲度更明顯
 但是卻因為不讓卷髮僵硬的關係 
 反而會讓我不是燙過而是只是用電熱捲處理過的捲髮持久度降低

 主要就慕斯裡含的水份比較多 
 and這種造型品就會比較重容易拉直我這種不是燙過的捲度
 要是用太多頭髮會硬的慕斯 反而就不會有這問題

 因此對我來說 要不就選擇抹太多可能會硬的慕斯產品(像之前我熱愛的Mod's Hair家的
 要不就是抹質地輕一點的髮蠟之後噴不僵硬的定型噴霧
 不知道VS家的【魔力俏翹髮蠟】&【時尚自然風髮蠟】哪個適合我就是了

 不過要是你本身是有燙過的捲髮 這罐的優點對你的頭髮來說的確很棒!
 只是我自己選錯就對了(ノД`)シクシク
 
 


接著是我個人保養頭髮時最熱愛的油類產品【清透潤澤髮妝油
 
 所以比較偏心給她特寫照片~花哈哈

 因為油狀產品分子比乳狀霜狀的小 頭髮對這種產品的吸收比較快
 且我的頭髮比較粗硬又多 因此特別偏愛此種免沖水的護髮油


 這罐標榜著可以帶給受損乾燥的頭髮白金級的光澤&清爽不油膩 
 使用方法:看頭髮的長度&量 按壓1~2次透明的護髮油到手心後
      雙手搓一搓後均勻抹上頭髮(注意不要抹太靠近頭頂髮根) 

 只是。。。這種"白金級光澤"該是怎樣的感覺我實在不會判斷
 但是。。。可以肯定的就是的確可以為頭髮帶來光澤唷!
 擦上以後頭髮也會比較柔軟 且所含的花香調香味很香♪
 

 不過我個人很在意的一點就是使用完以後手上的"油"黏膩感消失的快不快
 有段時間最愛的BENE馬油護髮油還未補貨 
 so臨時買了佳麗寶的阿葵亞髮密度護髮油急救
 因為這系列的洗潤髮那時有用&挺喜歡so才想說臨時買這系列的護髮油試試

 但是這罐髮密度的護髮油效果有點弱看不太出來以外 
 使用後手上的黏膩感久久不消 真的讓我不舒服(≧m≦;)ぷっ


 VS這罐有通過我在意的這點 使用後的黏膩感消失的挺快呢!
 且效果看得出來&香味也宜人 髮質粗硬者的確可以試試看
 頭髮細軟者也是可以用 只是抹的量要注意
  擦的地方不要太上方會讓你的頭髮更貼&塌
 


最後的這項產品【沙龍級深層滋養菁華】對於染髮者來說是很貼心的一項日常護髮產品阿!


 看看我用粉色愛心作標記的地方 那邊寫了【カラーケア】=【COLOR CARE
 下方還寫有【ナチュラルブラウン】=【Natural Brown
 就可以知道這是兼具護髮&護色的產品!

 另外成分中內含的Ceramide及蛋白質組成的這菁華乳液
 據說可以由內而外修復因為染、燙&熱風嚴重受損的乾燥髮絲!

 不過擠出來不是啥淡淡的咖啡色or橘色等等的 而是白色的乳狀(也帶有花香調味道)
 
 
 使用方法:根據髮長度&量擠壓出適當的量到手心後 2手搓一下後均勻抹上頭髮
      一樣盡量避免抹到太靠近頭頂髮根 這也是免沖水保養品


 這樣是3項產品中我最喜歡的 因為她貼心的【護色】功用很得我心阿!
 只是之前的VS護色洗潤髮系列是洗完以後馬上可以看出效果
 這罐產品是需要長時間觀察無法立刻體會到就是了

 這邊護色效果雖然立即看不到 but讓頭髮柔順不毛躁是可以馬上體會到的 
 and這種拍照很容易看出來差異 
 所以這邊更偏心的附上頭髮使用前後對照給大家看(* ̄ー ̄*)ふふん!!


使用前(看看某天毛躁的頭髮)

 
使用後視覺上柔順很多阿!


看看另外角度&拉近看(使用前) 


使用後毛躁改善非常多 頭髮也看起來不會這麼乾的感覺


以上 是這次的VS產品心得分享☆ヽ(▽⌒) きゃはー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