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
第一次接觸所謂的【BLIND TEST】=【盲性測試】產品呢!


左邊那罐裝白色內容物的是潤絲精
右邊那罐裝藍色內容物的是洗髮精

而【盲性測試】的意思就是:【不先讓你知道你試用的是誰家的產品


這邊有人會為我擔心這樣的測試是不是帶危險性嗎( ̄_J ̄)ん?
會的話謝謝你3Q▲▲▲アリガ島▲▲▲3Q
 不會的話當我自作多情ヾ(≧ε≦。)ノ去角落畫圈圈玩沙沙好了





*♥*♥*♥*♥*♥*♥*♥*♥*♥*♥*♥*♥*♥*♥*♥*♥*♥*♥*♥*♥*




先說說我最近頭髮的狀況&髮質

 我的頭髮不屬於細軟型的 是偏粗硬的 
 一直以來都有染髮 所以頭髮會偏乾 但是頭皮卻偏點油性
 然後上個月回日本有找網誌上也介紹過的設計師剪染過頭髮



這罐洗髮精 起泡性一般(沒到非常容易起泡)
倒出來內容物有花果香
可是洗著洗著慢慢的花果香中開始會出現薄荷涼味 
正在洗的頭皮也跟著清涼了起來(=v=)ムフフ♪
現在是夏天 so老實說這樣還挺舒服的♡

最後洗完 對頭皮&頭髮的洗淨力挺強的
不過洗髮精的洗淨力強 這點對我來說並不是不好喔

因為我頭皮偏油性 所以要是洗淨力不夠頭皮沒洗乾淨的話反而不好
這是之前幫我洗過頭髮的設計師告訴我該注重洗乾淨頭皮這回事時說的
有徹底洗乾淨以後 再潤絲一下就可以解決頭髮不夠柔順的問題了( ̄∀ ̄*)イヒッ




接著一樣上附送的潤絲精
這真的很潤 我第一次洗的時候 不小心用太多結果導致我的頭髮吹完有點太塌
外加我可能抹太上方 且不需要碰到頭皮(≧m≦;)ぷっ

但是後來我有記取教訓 
若用得適量(要看頭髮的量&長度
則頭髮會很軟很柔順且吹完對我來說不會太塌
而這潤絲精跟洗髮精香味是一樣的 也一樣會洗出涼感


and因為是測試洗髮精&潤絲精這2樣 所以我中間就沒使用護髮乳了


所以照我上面寫的感想 其實對我的頭髮&頭皮來說洗出來沒啥問題
不過我有染髮 至於護色的功效則短時間看不出來 要等洗久一點才知道
基本上要是一般的洗潤髮 對於頭髮的護色效果都不是太優秀就是了

附上2張最近拍的且有拍到髮尾的照片給大家看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頭髮&髮尾看不出一般染髮過後的乾燥感吧!也還挺有光澤的!





至於這是哪家的牌子 
要等我收到正式的另一款試用洗髮潤髮
他才會告訴我第一款盲性試用的是哪家的洗潤髮乳了!

so就請大家等著看我第2篇試用報告啦ヽ( ̄▽ ̄)ノ ナ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