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裝了【BloggerAds
所以網誌右側邊多了個有公益廣告&一般廣告的欄位うふ♪(* ̄ー ̄)v



事實上當初很早就有收到【BloggerAds】的工作人員在這邊的留言
but"那時"我對這個沒有很大的興趣。。。

因為那時沒考慮裝廣告
外加我的網誌是黑底 容易襯出整個廣告太清楚而破壞掉版面美觀

不過我的第一各廣告是獻給頭兒家的【Bella儂儂
 很開心可以友情贊助&幫到她的忙ヽ( ̄▽ ̄)ノ ナハハ♪



後來會裝完全是豬豬兒給了我信心
因為豬豬兒是一位做事很謹慎認真的妞
可以參考這篇我之前【飲用引用】過的她的文章↓↓↓ヾ(≧▽≦)ノ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sugaray&article_id=21051298

以及她寫過相關【BloggerAds】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sugaray&article_id=22422667
大家就知道為啥我這麼相信她&會改變心意想要接受【BloggerAds】了
(也要謝謝あやかちゃん跟我聊很多她的心得 他們2位影響我很多)




放到昨天為止我自己的心得就是:

公益廣告很多:這是吸引我一個很大的點 可以一邊賺錢一邊做公益的話也不錯
        而且我真的看到播放很多公益廣告♥
       (雖然以我的小小部落格可能收益不多 對不起(ノω・、) ウゥ・・・)

 我選的廣告分類是【流行消費60% 電影電視30% 音樂10%】
  有想加入的可以參考看看


       
部落格可以賺錢:雖然以我的小小部落格可能收益不多(我是詞窮了嗎。。。)
         但是有錢能使鬼推磨 會讓人有動力 就有可能刺激發文量
        (開始有銅臭味 妳可以用丟我 再次對不起。゚ヾ(´A`)ノ゚。ゥワァーン★

         

廣告精美:至今在我這邊撥過的一般廣告 共有10個案件
      每個都做的好精美 裡頭有flash 有小遊戲 有短片等等
      我自己都看得很高興 哇哈哈Ψ( ̄∇ ̄)Ψワッハッハ~♪

 也因為廣告很漂亮 我也沒把廣告放的太高 
  so其實沒有讓我網誌版面變太糟糕 我當初的擔心都沒啦♥
  



不過要抱怨的是。。。。。
我才剛裝【BloggerAds】沒多久 
我們偉大的【無名小丁丁】又出一個宇宙超級無敵霹靂大的問題
就是為了大家的資料安全性的關係 而讓大家側邊欄&網誌小玩意出問題的事

然後我剛裝的【BloggerAds】首當其衝
昨天就像美人魚公主變成泡影般的消失在我的網誌側邊
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我看到後傻眼不知道要怎樣救 
因為我不是很懂語法
現在的版型是套用無名提供的版型以後去稍稍動一點東西而已
(不過我忘記我套用哪個版型了SORRY★m(_ _;)m ゴメン!!)

最常做的事也就只有換網誌底圖罷了


so昨天讓我以為我的新寵【BloggerAds】
是不是只是一個(無名)颱風來襲前的美麗短暫而已( ̄_J ̄)ん?


我的信箱之前都沒有收到任何一封無名對這次事件的公告信件
外加之前請用戶更改密碼的認證事件
以及一直都有的流量太大 常常發文卡住不見or照片音樂上傳慢的問題

我的耐心 真的已經真的快被磨光了
接著9月又有整合問題 我很害怕是不是又要大亂了



之前申請的pixnet家的帳號我一直沒去動←帳號跟無名的一樣都是【tingjp
但是最近我已經開始慢慢在整理(已經開始移動最近的【妝文】過去) 
準備開始要熟析那邊的環境



因為狡兔有三窟 
我該開始整理第二窟 為未來做準備保自己的小命




我是真的認真思考 只不過那邊的介面我真的好不熟
 網誌語法很困擾我。。。。。。。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直接copy這邊的css過去放嗎( ̄_J ̄)ん?




最後我的【BloggerAds】有救回來
但是損失了可以多放一個的廣告區域&可查詢到的廣告位置功能





原本想開開心心的介紹這【BloggerAds】 現在卻讓人很無力
因為真的很不開心 無名小丁丁他讓我的新玩意【BloggerAds】變的有缺陷

o┤*´Д`*├o アァー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