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Д≦)o)))救命阿【助けて~!!!】




我的網誌改版大致告一段落了
but有好幾各小地方不滿意
因為我懂得語法範圍只能夠讓我改成這樣而已

有請各位董語法的大爺幫幫我吧!
お願い~m(_ _;)m !!拜託嚕。。。。。



↓ ↓ ↓ ↓ ↓ ↓ ↓ ↓ ↓


我是用HTML的語法
移動這網誌標題【゜まつげの下に秘めた宝物★】
 把原本在畫面比較上方的標題 移到比較下面

 but若我想要直接用CSS的語法來移動
 這時該怎麼做呢( ̄_J ̄)ん?

 此外 我還想把這標題再靠近左邊邊界一點
 而這一連串標題的CSS語法 該是怎樣寫哇( ̄_J ̄)ん?


只要我改變網誌標題【゜まつげの下に秘めた宝物★】的顏色
 網誌右手邊的連結處的一些字也會跟著變色

 若動到這網誌標題【゜まつげの下に秘めた宝物★】的字大小
 我文章內容的字體大小也會跟著變

 這邊的顏色&字體大小 
 我要怎樣改CSS才不會讓改標題而影響到其他的東西呢( ̄_J ̄)ん?

我的網誌是用這↓↓↓【全「原」冠軍歌手】版本為基底去改的
 http://www.wretch.cc/blog/hurry888



請各位大爺高手幫幫我解決這各問題吧!!!!!
助けて~m(。≧Д≦。)m!!お願い…お願い…拜託((扭)))








PS:最近無名。。。是當很大嗎( ̄_J ̄)ん?
   這太不穩定的情況好一陣子了說
   我回各留言or上傳東西or寫文章都常當掉無法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