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カチャ】=【按下像機快門時的聲音”喀嚓”】

這是今天9/12下午6點06分從我家窗口往外拍的(有誰跟我看到一樣的風景嗎


聽到打雷聲好像下雨了 我就回頭往窗戶那邊看了一下
沒想到今天的天空顏色也太美了☆:*・゚(●´∀`●)ホェ:*・゚ 

就忍不住拿出我的小DC奔去窗口
按下了【シャッター】=【快門】【カチャ】=【喀擦】一聲留下了幾張照

原本直接要丟上噗浪分享照片的
but今天的噗浪好像當的很嚴重Lag好久ブゥ q('ε`〇) ブゥ
so乾脆就放上網誌and另外把之前座高鐵沿路上看到的特殊風景一起發文好了




是說颱風來的前一天傍晚最美了
天空顏色會很瑰麗 美得很讓人驚嘆天地萬物的變幻莫測以及奧妙阿


不過明天是有啥颱風還是。。。?_?


好像該稱讚一下我家前面有大樹 這樣拍起來畫面就不會很單調呢!
順便放一下其他大樹們的照


這是誕生石皇冠項鍊專文裡的照
對這條有興趣的可以看專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12879



接著是8/25回花蓮的太魯閣號上


你有看出特別的地方在哪嗎?_?


海平面是平的沒錯but連海平面上方雲的底端也全都聯成一線都是平的


拍這2張的中間大概隔了2個隧道吧
綿延了好長一段的窗外特殊風景ヵナリ━━d(。ゝェ・´)━━キレィ!!



然後是隔天8/26在高鐵上看到的風景
高鐵上座在隔壁的弟弟突然說:【姐你看~有彩虹】


我馬上拿出數位相機 又是【カチャ】一聲。。。

從舅舅的告別式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彩虹心裡有點微妙的感覺 是告訴我們雨後就是晴天吧!





來預告文章一下好了



當初很想要這盤主打色可是一直買不到缺貨
but買到手以後第一次化真的讓我沒感覺 顏色實在是好普通。。。
*大概當初對他的期待很高

不過我不會就這樣放棄它
so改了一下畫法畫出了有桃花臥蠶感的眼妝 整個眼妝重點再下眼部!






以上 跟大家分享幾張窗外風景&預告一下文章~(* ̄ー ̄*)ふふ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