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上(ちちうえ)】=【父親大人
 【母上(ははうえ)】=【母親大人



這條十字架鑽鏈是昨天文章裡的: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722198

看到這條十字架鑽鍊
就想到以前唸書時買過一條很簡單but沒有鑽的十字架項鍊
不過。。。在放暑假還是寒假從日本回台灣時


我家母親大人看到我戴十字架項鍊卻非常驚恐。。。

因為我們家不是信基督教也不是信天主教
so我家母親大人以為我去受洗還是怎樣了ヾ(≧▽≦)ノギャハハ☆

是後來解釋這只是裝飾品 她才稍微接受一點。。。
不過那時她還是說出:【可以的話不要常戴比較好


對了 請不要留言戰宗教or對我宣傳啥教義 我不想討論!
 我只是單純回想起以前這事情然後寫出來而已



-------------------------------------------------------------------------------------




這是上禮拜的事吧!

那時我喉嚨&感冒已經好很多也有聲音了 就打電話回家報告一下
另一方面也擔心他們被我傳染。。。


電話那頭是我家父親大人接的

我說:【我的感冒已經好很多了 你們都還好沒有感冒吧!】
Ting爸回:【我們都很好阿 因為你們都已經幫我們感冒去啦!】



天阿ド━(゚Д゚)━ ン !!!
我家父親大人也太會說話了【話術】也太好了吧!(*大家快學起來)

真有梗!!
我都懷疑我爸知道我們會問這些話so有事先偷偷準備&鋪梗!








以上 
這些回憶&話語是我持續在收集的寶物 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