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レープ(crepe) 】=【可麗餅



不過。。。這可麗餅也太誇張了吧!!!!!!!也超大~デカすぎ!


大家有看出來他是【立在盤子上】嗎!!!!!!!


其實我是吃習慣日本那種軟皮的可麗餅
尤其是每次到原宿時 一定要買個草莓鮮奶油的可麗餅來喀阿~( ̄∀ ̄*)イヒッ
然後喀完就有體力大肆的猛逛原宿大街努力血拼吶((((((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草莓鮮奶油 這2樣東西真的是【絕配
 雖然是很簡單的組合 但是卻簡單的好好吃
 就像草苺鮮奶油蛋糕 也是這樣非常簡單卻也非常美味吶♥







*♥*♥*♥*♥*♥*♥*♥*♥*♥*♥*♥*♥*♥*♥*♥*♥*♥*♥*♥*♥*




這是我跟Ruby點的可麗餅(有沒有心裡默默的覺得很壯觀!?呵呵) 


左:玉米起士口味               右:花生起士口味


實在沒想到送過來的可麗餅居然長這樣。。。。。
害我跟Ruby當場有點傻眼 然後接下來馬上拍照留念就是了ヾ(≧▽≦)ノギャハハ☆
我跟Ruby都住日本很長一段時間 且是吃習慣軟皮的可麗餅


然後這誇張的可麗餅 皮脆料實在 
且都加了起士 所以好香阿♥ 
雖然有付刀叉 但是你想想這是硬皮的可麗餅ㄟ so怎可能用刀叉吃阿! 
因此我跟Ruby都是很豪邁的用手剝來吃(▼∀▼)ニヤリッ

不過沒想到的是這份量 竟然讓我跟Ruby當天都沒吃完。。。


另外還有點2個大吉嶺熱紅茶(可以續沖)


杯子很漂亮阿♥左:我的是花瓣杯        ♥右:Ruby的是玫瑰杯



這下午茶吃的有點特別 
因為老實說看到菜單有點嚇到 東西好少阿!
且看到枸杞還是啥很<特別>的東西

後來朋友說這間是養身的店家 
據朋友說是早餐很有名!?(我沒吃過也不太清楚就是了

只是。。。這家店的裝潢&用具
一直很難讓我跟【養身】連想在一起就是了。。。。。。。


妳看看 從店門口


到進去以後裡頭(是很溫馨的小店 所以其實店內不算很寬敞)


你會感覺得到他是養身的店嗎????????

我們好像是下午5點多離開的 從原本店內人還不少 吃到只剩我們這桌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拍到無嫌雜人等的店內裝潢~哈



可麗餅&紅茶都不錯 只是東西很少還是該說很簡單!?

不過這家店給我的驚喜很多就是了
也因為這樣 so當天在店裡的心情起伏也真的很大!
且這【歐式鄉村裝潢】搭上【養身餐點】也真的反差太大了吧Ψ( ̄∇ ̄)Ψワッハッハ~♪
:不是西式類似利用香草的養身 而是中式養身



有興趣的可以來台南感受一下這反差Cafe Elegence 伊莉的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里慶中街108號(附近都是高級別墅)
電 話: 06-2148701
營業時間: 08:00 ~ 18:30 (每週一公休)
供餐時間:早餐 08:30 ~ 11:30 下午茶 13:00 ~ 17:00



這隱身在高級別墅區內的店 
真的很妙ㄟ! 尤其是那個誇張【クレープ】=【可麗餅】~花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不過我有眼不識泰山 
 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且真的是養身&早餐出名
(; ̄ー ̄A アセアセ・・・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