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都會說星期一容易會Blue很難熬
但是曾經【星期一】卻是我最愛的一天呢!v(`ゝω・´)キャピィ☆
星期一我自己不排課 所以我到現在也不會討厭星期一


★【月曜日(げつようび)】=【星期一】 
日本富士電視台在星期一晚上9點播的日劇 大家都會稱之為【ドラマ
曾經月九日劇那時段 都是當季最紅的日劇 不過近年來有點式微了

在東京的那幾年 基本上朋友要是星期一晚上想找我出門大概都不太可能
因為我喜歡在星期一的晚上9點以後一直黏在電視機前( ̄∀ ̄*)イヒッ(テレビっ子
當時星期一晚上的固定行程

晚上9點   要收看當季的【月九ドラマ】=【月九日劇】
晚上10點  要收看【SMAP×SMAP
晚上11點  要收看【あいのり】=【戀愛巴士】

所以你說 我怎會捨得出門阿阿阿阿阿阿阿(((((( 8-(* ̄∇ ̄)ノ”やぁやぁやぁ








*♥*♥*♥*♥*♥*♥*♥*♥*♥*♥*♥*♥*♥*♥*♥*♥*♥*♥*♥*♥*



現在回到台灣雖然沒有這樣的【星期一生活】
但是日劇&戀愛巴士台灣都幾乎會撥 只是沒有這麼即時而已but都還看得到

可是【SMAP×SMAP】還真的就無法收看到 
這真的讓我覺得好可惜(ノд・。) グスン
而這節目在日本可以這麼屹立不搖 就知道其魅力阿!


雖然我自己不是特別偏愛木村(其實5個人我都沒有特別喜愛就是了 一般看待這樣
但是我的腦子裡 卻只會去記住木村在【SMAP×SMAP】裡演過的短劇&特殊造型
【跳啪拉啪啦舞的牛郎木村(這邊是跳麥阿喜 其實想放以前的趴拉啪拉舞)】


【實際上是粉紅貴賓 但是我一直認為比較像粉紅兔的裝可愛木村】


【行為舉止很討厭的渋谷系辣妹木村(事實上是40歲的阿忍大嬸 硬要裝成辣妹)】



除了這3個經典外當然還有更多 只是一時想不到阿!



總之看帥哥們不計形象的認真搞笑 真的是日本藝能界的奇觀就是了





前一陣子聽朋友說到【SMAP×SMAP】學起【Sex and the City】搞笑
那時上YouTube搜尋 卻一直遍尋不著讓我感到非常之扼腕ヾ(≧ε≦。)ノ(大概太早去找了吧!)
因為真的很想看她們5個分別把她們扮成怎樣 也非常在意短劇是如何的呈現

終於在西喜版上看到有位叫做豪哥的人分享這3個影片的網誌 且也是YouTube上的  
所以我也把YouTube上的影片分享過來了(終於看到了~嗚(≧m≦;)ぷっ謝謝豪哥)

到現在共有3集(木村凱莉 吾郎夏綠蒂 香取莎蔓莎 中居米蘭達 草彅露易絲)









連同上面木村的經典一起收看吧~哈わぁ━━ヽ(●´∀`)○´∀`)ノ━━ぃ!!



















補充:吾郎扮蝦小姐超好笑 可以再笑假一點沒關係~撲ヾ(≧▽≦)ノギ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