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ブツブツ】




6・25

呵呵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今天下午收到這塊信爺幫我上過後
顏色讓我非常喜愛&一直讓我魂牽夢縈的美麗腮紅了↓↓↓(很薄透~好好看的腮紅色)

是mac名媛裸漾腮紅的【sweetness】♡

我當初根本不知道這名字是啥
所以等到信爺&貝拉都跟我說這塊的訊息 我才知道芳名
也才知道原來阿克賣的這塊mac腮紅就是我要找的那塊



6・24


考試週比較閒的時候看了幾部日劇 

First Kiss】:
其實小田和正唱的主題曲【こころ】一開始比較吸引我
因為讓我聯想到經典的日劇【東京愛情故事】  這老伯伯真的很會唱流行樂ㄟ!

花ざかり君たちへ・中文劇名花樣少男少女】:
自己本身比較偏愛看了不會有壓力的青春校園搞笑片
那種很黑暗的故事不太會吸引我去看(除非有其他特殊原因)
         
and為什麼生田斗真會這麼好笑阿?ヾ(≧▽≦)ノギャハハ☆
第9集裡頭 有一段他準備要偷親人的默劇外加旁白
最後他說的【行け行けGOGO、オレGOGO!】外加帶動作
這段我簡直笑到不行 都快笑到360° 翻轉了 而且我repeat好幾次來笑

長得帥又不惜形象的願意搞笑 這傑尼斯小子以前讓人不會很注意
但是最近也成長的太美少年了 又是一個轉大人非常成功的一例阿!

再來就是
ラスト・フレンズ(Last Friends)】:
這部片太多吉祥寺的風景街景 是對我來說意義很深的一個地方
所以這部日劇的第一集開始10分鐘內就讓我快哭了阿!!!

詳情請參閱這2篇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63522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63792

這部片其實內容有點黑暗 我不太喜歡看這種的
外加演員陣容也不是我特別喜歡 所以會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
其實是因為他們拍攝此劇設定主角們住在【吉祥寺】附近
也太常出現【井の頭恩賜公園】的景色

所以我可以說 我一半是因為這些熟析的街道&景色才這樣一集一集看下去的

不過也因為對這部戲抱的期待沒有很大
所以也很意外的覺得這部戲內容真的是會直達人的內心深處的一部好片阿!




6・23

東西寄出前 找個時間幫他們拍照了
該說讓實品model跟已經出版的書的內頁合照☆:*・゚(●´∀`●)ホェ:*・゚


バイバイ~要把你們送給別人了(≧m≦;)ぷっ嗚


最近期末考到了
其實。。。考試週不忙
but之後要改考卷or報告 接著就是期末評量←這些會很忙

學生是考完就放假 
但是我們老師是考完才是地獄的開始((ミ ̄エ ̄ミ)) ボーーー 噹! 

我要進入地獄週了(; ̄ー ̄川 アセアセ…





6・22


最近很忙。。。
and『很忙』會讓我出現2種狀況

事情已經火燒屁股了 再不做就會很危險
 但是這時通常我會"迴光返照"的故意去做別的事情
 像是拼命發文章(把自己弄更忙就是了(ll'∀')ァハハ-)


事情很多 還沒處理完or快要弄完了
 這時連電腦都不想動 只想要躺在床上睡覺or躺著看電視
 所以我會消失在msn上 也會消失在網誌上

所以後來我歸納出一個我的行為模式
就是忙之前會出現逃避模式的行為(去做其他事情)
大約快忙完之後會出現休息模式(明明不忙了 卻讓自己消失休息去就是了)


所以 當我說"最近很忙"
其實很多時候是我自己正處在上面這2種逃避or休息模式時щ( ̄∀ ̄)ш ヶヶヶ





6・21


今日、マジついてない∑( ̄皿 ̄;; ンガァーーー!!!

まぁ~いい…
結果は別に悪くないからε=( ̄。 ̄;A フゥ…セーフ。


恩。。。事情太多so又一攤謝師宴沒趕到 
這次是『長榮桂冠酒店』阿。゚ヾ(´A`)ノ゚。ゥワァーン
雖然今年沒有教他們班 但是收到你們親手寫的邀請卡真的很開心喔!
很難得看你們寫這麼正經&文謅謅的日文阿ヾ(≧▽≦)ノギャハハ☆





6・20

今天是公佈串聯貼紙得獎人&獎品的日子
相關文章請看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56366

抽到的3位小妞我都有親手寫・畫的一張圖文並茂感謝文唷!


不過不好意思 最近期末考期間比較忙
東西比較晚寄 但是6月底以前一定會收到喔!
會用7-11的宅急便寄送
and會勾選早上到 就請3位注意一下囉

也記得收到後留言跟我聯絡一下☆ヽ(▽⌒) きゃはーん♪ 




6・19

厚!!! 
今天上課時學生帶了2顆好好吃的粽子給我
我的天阿 這是我這幾年吃過最好吃的粽子阿阿阿。゜゜(´□`。)°゜。ワーン!!

メッチャクチャぃぃぃぃぃぃぃぃ

我要問學生是在哪邊買的 嗚~我還想再吃~(≧m≦;)ぷっ


逛到某各女孩的網誌
看到她有好多的熱情 也看到他很多目標&努力

我想起我以前學生時代也曾經是這樣
只是我的【熱情】
好像漸漸的 漸漸的淡了下來 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o┤*´Д`*├o アァー

あたしの情熱~戻れ!!!!!!!







6・18


突然有一種 
現階段的夢想都完成了 那。。。接下來呢( ̄_J ̄)ん?

有夢想就會有衝勁 但是當都達成以後就會覺得失去目標
然後整個人會變得【好鬆】 
還會有種【失落感】&一些些的【空虛】 

照理說一切都在軌道上 應該很安心才對

只是我好像不喜歡這樣 
對我來說生活【太安逸】=【缺乏挑戰】
我是不是。。。是不是這麼欠揍的ドM阿。゚ヾ(´A`)ノ゚。ゥワァーン

準備找到某項事情 然後繼續挑戰去吧★p|  ̄∀ ̄ |q ファイトッ!! 





。恩 下次來挑戰個【玉の輿】好了щ( ̄∀ ̄)ш ヶヶヶ~無理っつの!






6・17


禮拜二只有一早畢業班的課
but畢業班早考完畢業考了 所以我好喜歡禮拜二
因為一到【火曜日(禮拜二)】就=【休假】ヽ( ̄▽ ̄)ノ ナハハ♪

昨天&前天2天的奔波 
今天一次補完像豬一樣爆睡狂睡 
從晚上睡到晚上(對~我沒看到今天的白天(ll'∀')ァハハ-) 

睡了。。。15個小時有~恩!


想當然而 
今天晚上我失眠了 因為白天睡太多~バカチン★

然後開始跟msn上 
有去我們的書簽書會的大家狂收照片
球~妳真的很像我的專屬攝影師ヾ(≧▽≦)ノギャハハ☆






6.16


今天最大的收穫是買了JILL STUART 的超夢幻公主系手拿鏡

(手拿鏡背面的膠膜我還沒撕掉 然後右邊那張真有貞子感(* ̄∇ ̄*)エヘヘ)

真的很夢幻的一把手拿鏡阿☆:*・゚(●´∀`●)ホェ:*・゚ 迷昏昏昏)))))))
這牌子今年4月才進台灣 不過在引進前我已經寫過幾樣JS家的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在複習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234730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234369

手拿鏡是在信義區的A8的JILL STUART 櫃上買的
這把夢幻手拿鏡現在是我每天上妝・平日擦保養品的必用好朋友♡


其實下午跟阿V・貝拉・信爺有約 先吃了鮮芋仙


後來就是想要去堵品客 掀他裙子ヾ(≧▽≦)ノギャハハ☆
但是我們臨時起意的計謀沒有成功 沒堵到人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後來晚上就去錄中廣黎明柔的《人來瘋》LIVE廣播


關於廣播的文章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53114

之後在台北車站搭高鐵回家前 
大家殺去台北火車站2F的PLAZA又買了東西
西喜被我推下蕾絲的火海 也買了蕾絲指甲貼紙


之前我才買了膠卷狀的蕾絲貼紙的3卷
文章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42984

這次又買了一般的這種指甲貼紙 
阿哈哈(* ̄∇ ̄*)エヘヘ 我真的很愛蕾絲指甲貼紙









6・15

9:17分的高鐵上台北 跟信爺約在高鐵上請他幫我化妝
重點是 我只擦了防曬就去了
所以這時深深覺得【大墨鏡】應該是必備品Ψ( ●`▽´● )Ψ キャハ♪

然後很喜歡信爺幫我拍擦出的腮紅 顏色真美



像是從皮膚裡透出來一樣的粉色系腮紅
讓不是腮紅控的我竟然想買這塊mac名媛系腮紅。。。。。
腮紅全名問清楚以後會再補進來寫清楚

自己畫的底妝&眼妝&腮紅
跟信爺畫出來的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因為用的手法不太一樣

眼妝的顏色很喜歡 假睫毛也很棒 腮紅也很美阿♡

3Q▲▲▲アリガ島▲▲▲3Q


其他簽書會實況報導請參閱此篇: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54022



晚上跟阿姨去士林夜市吃得好撐。。。
我吃了水煎包(菜・肉各一)阿宗面線 臭豆腐 豬血湯 鱈魚丸…
讓我滿到喉嚨 都快吐了(@Д@; アセアセ・・・ 我的胃





6・14


今天真的雨好大 好大 好大)))))))回音㊥
像颱風一樣雨水像是用倒的 是怎樣?_?。・゚゚・(≧д≦)・゚゚・。エーン!!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出門
雖然不喜歡大太陽很熱的天氣
但是比起下雨天 我還是寧可要艷陽天


厚。。。宣逸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阿
怎會知道我想要幹嘛~太好笑了你!!!ヾ(≧▽≦)ノギャハハ☆
你人真的很好~嗚。゚ヾ(´A`)ノ゚。ゥワァーン
啪~發好人卡☆ヽ(▽⌒) きゃはーん♪


晚上回到家以後才驚覺到
明天。。。。。就是我們3人的新書《素人變達人魔力彩妝書》的簽書會了

いろいろ応援ヨロシク♡


其實很想買小洋裝穿來出席簽書會
但是我真的有點單薄 外加人太小隻…(≧m≦;)ぷっ 
NICE CLAUP看到還不錯的洋裝都對我來說太大

所以最後只能浪漫在上半身 
粉膚橘的水玉蛋糕小外套 還有那蝴蝶結 真的很可愛♡


這件衣服的詳細資訊 
請參閱此篇網誌有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58473




6・13


很抱歉m(_ _;)m ゴメン!! 

因為下午有課 時間上有點趕
所以無法參加你們中午於『桂田中信酒店』的謝師宴


沒想到日間部的【口試】會這麼早就需要考。。。
這樣感覺上少上一堂課 

是說。。。
為什麼日間部作為期末考試評量的【口試】不能在考試週考呢?_?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該隨時都抱持著【緊張感】才行
該說。。。讓自己放鬆會有【危險】(; ̄ー ̄A アセアセ・・・汗)))))))

気をつけないとワザワイを招いてくるカモ…


言い訳 言い訳 言い訳 言い訳 言い訳
這種事情最好少做。。。








6・12

學生們漫長的【流行語】報告終於告一段落
聽到很多很有趣的內容。

當中這個流行語【クールビズ】
也有配合到現在台灣『節能減炭』第一天實施的時事呢!
剛好可以拿來作為討論・比較。

不過這次的報告中。。。
也讓我領教到原來這麼多大學生不知道所謂的報告格式是啥(ll'∀')ァハハ-


【流行語(りゅうこうご】は、流行としてはやった言葉やフレーズ。
 一時だけのものとして死語と化すことも多いが、標準的な言葉(現代用語、新語)として
 定着していくものもある。
 芸人がネタとして連発するものなどは一部の者にしかなじみにないものもあるが、近年では、
 ニュースなどで繰り返し放送されるもの(「クールビズ」)や、
 ベストセラー書籍のタイトル(「バカの壁」、「負け犬の遠吠え」、「国家の品格」)なども
 広く耳目を集めやすくなってきている。
 1984年からは12月に自由国民社が新語・流行語大賞として表彰している(表彰式は毎年12月最初の平日)。
 自由国民社が発行している『現代用語基礎知識』には入賞語以外にも当節の流行語が記載されている。




6・11

無名這兒沒有【碎碎念】的功能
所以幫他開個【碎碎念】=【ブツブツ】的文章好了

and希望我記錄的事情 
盡量會是開心的・正面的
就像我希望我的網誌走的調性是樂觀的

當然還是有不開心的時候 
只不過通常射手座的我還挺快就可以轉移注意力
所以原本這負面的東西 這負面的能量
常常當我回到家就忘了
也或許是因為另外碰到令人開心的人・事・物 所以蓋過了我的生氣
所以也就懶得去記憶不愉快的事情了

舉例來說 
曾被人抱怨過:【為什麼剛剛2個人吵這麼兇 才沒多久現在你就可以這樣說話這樣笑?】
我的心理OS:【難道要一直維持很尷尬的氣氛嗎?(ll'∀')ァハハ-汗)))))))】

這種恢復力很快的狀況
常常會被解讀成【気まぐれ】或者是【天気屋】哈Ψ( ●`▽´● )Ψ キャハ♪
有一些人的確受不了這種個性沒錯 




呵呵 這2位妞 妳們要畢業了~捨不得。゚ヾ(´A`)ノ゚。ゥワァーン

恩。。。妳們是第3跟6名(妳們很捧場阿ヾ(≧▽≦)ノギャハハ☆)


白天下午拍的真的我臉很紅ㄟ(跟我的頭髮一樣紅(; ̄ー ̄A アセアセ・・・汗)))))))
(晚上吃飯時的比較正常)

然後照片的左手邊那位薰ちゃん
你被我的衣服反光打了很漂亮的蘋果光~不公平!!!
我跟淳ちゃん要排擠你~哼(* ̄∇ ̄*)エヘヘ




6・10


很有趣的現象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因為不是第一天接觸網路的世界(寫這網誌都2年多了)
所以其實早就看盡形形色色的【小白】也早就看遍任何一款留言

會不會生氣!? 
事實上大部分的狀況 都是看習慣and還會冷笑(恩。。。老師有練過~撲)

最經典的就是
有一種人是常常逛某網誌 卻天天去批評那版主

只是這種行為 近似矛盾的衝人氣行為
到底是討厭那版主 還是太喜歡那版主?

嘿~到底是【哪個?】=【どっち】( ̄∀ ̄*)イヒッ



另外 我只是有原則
要是在你眼中是機車的話 那你就認為是機車吧!

反正我不介意你認為我機車Ψ( ●`▽´● )Ψ キャハ♪
因為你很渺小 我根本無法察覺你的存在進而去介意 

而說這話的你大概是無法認同我所持的原則的一位(* ̄ー ̄*)ふふん!!

那就。。。掰掰~バイバイ! 



and在說我不尊重你之前 我想。。。是你先不尊重我吧!



最後 版上的大家 
要記得我很機車喔!!! 哈(▼∀▼)ニヤリッ







最近雙眼皮很【寬】


後來洗澡前拆了隱形眼鏡後 在卸粧前還是會帶一下眼鏡看東西
然後最近的雙眼皮就像畫這眼妝時一樣寬: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10469394

我的Dior膠框眼鏡的i不見了(ノω・、) ウゥ・・・


原本我一般的眼折那條線是跟眼頭黏在一起的
所以眼折會比較窄(有的人還會稱這種眼折是內雙)
一般平常的眼折 就像畫這眼妝時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312875
but只要眼折一變寬 就會離開眼頭變成開眼頭

以前有一段時間很喜歡【長眼】
但是發現我實在很難畫出我自己愛的那種長眼
大概有一點受限於原本的眼形&眼尾的關係吧

現在則是比較喜歡圓眼
而且雙眼皮變寬了 有更圓的感覺
所以我要繼續雙眼皮寬下去 

要是他縮回去原本的窄眼折 
我會用↓這東西去把它調回來 哇哈哈ヾ(≧▽≦)ノギャハハ☆
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209339




6・9


版上有人說:【要是我脾氣再好一點就更好了】
↑這句話我想聽我爸媽說 我不想聽你對我說

我的網誌原本就不是走好脾氣路線
正確的該說【只要不踩到我的地雷你也不會被我炸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or討厭的地方
so我為啥一定要做到那樣讓你喜歡!?

and基本上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而會對我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被我炸過囉?
且還是不知道他自己哪邊採到地雷讓我討厭 
竟然還要我脾氣再好一點!?


只是。。。是誰說寫網誌一定要脾氣好?_?





均均你是第2名 (((● ̄@ ̄●)))チュッ.CHU



妳們的遊戲好可愛
我會想辦法放上網誌讓大家玩ヾ(≧▽≦)ノギャハハ☆

也謝謝你跟+0常常幫我幫東幫西的 
真的常常麻煩妳們阿3Q▲▲▲アリガ島▲▲▲3Q




6・8


今天真是趴趴走 也畫了2個作品(學生常是我的練習本)


右邊那張照 擺明了是要宣傳書わぁ━━ヽ(●´∀`)○´∀`)ノ━━ぃ!!


這位妞我挑戰試畫了3盤眼影 
他眼睛其實看似好畫 但是有陷阱
and最後發現已經停產的ff家【BR-2】這盤畫出來的妝讓他很亮眼

眼影用得都是他帶來的東西 所以我沒產品照 
然後眼頭除了用ff家【BR-2】最淺色外 還有另外再疊別的色上去 


他很白嫩 是那種冷色調的白 
是已經白到感覺非常接近日光燈路線☆ヽ(▽⌒) きゃはーん♪ 


and有沒有很像混血妞?_?(默默覺得又有韓國妞的味道)


6/12禮拜四 你說要讓我要驗收那天幫你畫過的妝喔
有沒有好好練阿( ̄_J ̄)ん?


妳們是第4&5名(●´ω`●)ゞエヘ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