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澀的青春時代



我的【青い青春時代】↓↓↓跟這有關


原稿大小請看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gjp&book=12
         (相簿裡漫畫原稿的照片再點擊一次就可以放大到原寸)

這不成材的作品。。。是我畫的(●´ω`●)ゞエヘヘ・羞)))))))
看相簿裡的原稿可以發現有些紙泛黃顏色脫落等等的歲月痕跡阿

然後 也可以發現我很愛【
那時 比起各種【網點】 
   0。1【針筆】更是我的好朋友(▼∀▼)ニヤリッ

不過→【立可白】的地位也很重要
   因為不管是黑髮or金髮or一些特殊效果都需要這小玩意



其實大部分都是高中時期畫的
記得那時在花蓮女中 
我一向國文都很糟 so上國文課總是把課本立起來
偷偷拿廢紙出來畫畫(若沒紙就畫課本~撲)

↑那時總以為老師不知道我在下面幹嘛
 but我自己當老師以後才發現 其實老師在講台上看的一清二楚。。。

不過最有趣的也是國文老師
因為她竟然看過我畫的東西之後跟我邀稿
說她很喜歡我畫的東西 也說她女兒也很愛畫

那時我想既然國文很難考好 
那就多送幾張圖給國文老師【博感情】ヾ(≧▽≦)ノ イヒヒヒー♪


而在高中最後一年 大家都在忙聯考衝刺or大學徵試準備時
我卻放一半的心再忙別的(對不起・m(_ _;)m ゴメン!!)

就是。。。學姊&我&其他一共7個人合作出版了一本漫畫同人誌
(每個人都有畫短篇故事&維美黑白扉頁)

*上面那相簿裡的有幾張稿 就是那本裡的一些扉頁
 雖說是漫畫同人誌but我畫的卻不是模仿圖。。。



漫畫之路 似乎就走到這邊。。。
因為上大學後 我居然漸漸的跟漫畫漸行漸遠

大概是因為高中升學唸書的壓力太大
畫畫變成是我的一種發洩
but上大學後 一切都海闊天空沒人管
畫畫 就變成【必要時】才畫

ex:因為擔任系上系學會的文宣組長
    so一定要發很多相關的POP活動海報
   
   也要負責日文話劇布幕的製作
    那時一張布幕是20張全開的壁報紙大小
    我一個人要負責全部 共5張大布幕
    顏色是拿水性油漆混 上色還是用油漆刷
    (這真的是惡夢 但是完成會很有成就感)

   系上卡拉OK整會場的佈置設計等等相關東西


大學前是天天畫 
想到就畫 無聊畫 忙也畫 遇到考試更是瘋狂的畫
但是大學後 卻是非到必要才畫。。。

我想我的那些畫畫的工具
在大學那幾年大概像這張的表情一樣吧↓↓↓【哀怨(ノд・。) グスン





恩。。。趁這一次掃墓回家 翻拍了一些我青春時代的漫畫作品
但是鉛筆稿實在多到爆炸
就挑了比較完整的幾張扉頁黑白完稿&1張彩稿來翻拍

一邊翻拍 一邊驚覺。。。
離高中那3年【青い時代青澀年代】已經超過10年
MY GODDDDD!!!!!!!!!!!!!!!!!!

 


  
番外篇

含大亮片的透明指甲油說有多好用 就有多好用↓↓↓


這【の】字上面就刷滿大亮片的透明指甲油

也是大學時期我掛在房間門外的【Q版自畫像POP海報字


原本大頭上有我英文名字的POP海報字 but現在找不到不見了

and這是Q版大頭下面接的字【部屋へや】=【房間】↓↓↓


粉紅愛心線條上也有刷上含大亮片的透明指甲油喔!

so不好用的"老舊"指甲油(不管哪各色都好) 
其實都可以用在POP海報上(or卡片等等) 
而且持久度很讚!(看看那【の】字 都好多年了還是一樣那樣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