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我した=【受傷了】



檸檬妮子 妳昨天雷殘 我今天接你的棒說
ウワァ━。o.゚。ヽ(o´д`)ノ。゚o。━ァン





今天要去上課時 在一個紅燈右轉處出事的

地上佈滿細碎的小石子
(是哪各砂石車的遺留品阿∑( ̄皿 ̄;; ンガァーーー!!!怒)
我車子將騎過去時其實已經告訴自己要小心
因為我的第⑥感告訴我似乎即將出事有危險。。。

結果 我就真的出事了 整個車子&人都往右邊甩出去
臉沒事but4肢都有撞傷or擦傷
(好險指甲沒事←我竟然會高興這各∑(; ̄□ ̄A アセアセ・汗))))))) 

但是我有去上課 因為我今天要發考卷阿
不過第二堂課就提早下課掛急診去了。。。



and最嚴重的是右膝蓋
現在一整個腫 需要定時冰敷㊥



拍了X光片 骨頭是沒骨折 
不過需要追蹤 因為怕之後回覆時期韌帶出問題
(韌帶現在也沒問題 但是就是怕之後沒做好保護會有事)

不過走路會一跛一跛 右腳無法彎曲
能上樓but下樓一整個會殘廢。。。。。





and現在有一種 在外地出事時的特殊想哭感
。・°°・(((p(≧□≦)q)))・°°・。ウワーン!!

↑↑↑人受傷時 心還真脆弱 而水龍頭也似乎很難扭緊




最後 大家騎車子要小心阿!
尤其是地上有坑洞or大量砂石or碰到下雨天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