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ko→ 這篇裡的影片 為了你我有說一點日文唷 呵呵


■顏色
 
 這是5/21今早在我家陽台拍的
 可是影片很怪 都整各偏紅
 昨天我以為是因為我浴室是黃光so影片顏色比較紅
 but今天我對陽光拍 也是畫面整各偏紅。。。


■畫質

 其實上一篇我剛開始比較接近鏡頭 若看不清楚
 就是因為 每個人的電腦螢幕解析度不同造成
 or因為 這撥放畫面過小(這就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

 之後我對鏡子拍的 因為撥放器畫面不是很大
 外加整各鏡頭是拉我的半身 so這邊或許真的有稍稍模糊
 (不過我自己看都很清楚哩。。。)

 而這篇裡的影片 我比較拉靠近我的臉了 應該很清楚了
 若還是不清楚 就是上面我提過的原因了
 (因為我自己看畫面這次還是一樣很清楚。。。)


■聲音
 
 我平常說話 其實聲音也很小 (〃>д<;A アセアセ・・・汗)))))))
 除非是必須大聲說話的場合 ex:唱歌or實習試教
 要不然 我很少自發性大聲說話
 因此我影片裡聲音才會很小
 (我媽咪長說我講話像貓叫 有氣無力根本聽不清楚

 大家可以調一下自己的電腦裡頭的喇叭音量
 or影片下方也有調整音量的按鍵 這樣會比較聽的到我說啥
(不過之後請記的把自己電腦的音量調回來 因為我網誌音樂很大聲 會嚇到喔)


■內容

 我想我貓叫的聲音 可能有人不知道我在說啥
 so我打在這邊 ↓↓↓就不用猜了。。。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早安!)
  現在太陽好烈唷 媽押 我現在在我家陽台上
  それじゃ、また!(那麼、下次見囉!)
  我要進去躲太陽了~バイバイ!!!(掰掰


 but我發現我有點語無倫次 中文句子順序接的很差。。。
 應該1&3這2句互換句子才順 才是中文
 嗚。。。真想哭。・゚゚・(≧д≦)・゚゚・。エーン!! 


■動作

 其實自拍影片真的很害羞說 ★マジ恥ずかしい
 眼睛好不習慣一直對著鏡頭說話
 so我有時眼神稍稍飄掉沒直視鏡頭。。。(所謂眼神閃爍嗎 哈)
 
 然後手的動作也很多 (@Д@; アセアセ・・・再次嚴重冒汗㊥)))))))
 因為手也跟眼睛&我本人一樣 當場一起不知所措 真的好冏rz





and最近應該不會拍了 因為好不習慣自己對冷冷的數位鏡頭說話
雖然挺有趣的。。。。。







-------------------------------------------

若一樣出現【發生下載錯誤,重新下載?】←這些字眼
請押畫面上的取消 然後會出現PLAY 接著請押下 就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