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是肉食性動物不吃草 so餓死他也不會想到要啃草!
  
  *不要被草原&圓柱還有啥8公尺轉移注意力 他是獅子阿

 若8尾魚是【原本】的狀況 那貓咪若吃了3尾 則一定剩下5尾
  若8尾魚是【現在】的狀況 那被貓咪吃3尾前 則就是有11尾

  題目裡是說剩下6尾以上 so就是【”原本”11尾】才符合題目要求

  *這題原文日文她”吃”這各字 用的是【くわえる】
   而這各字其實同音異義下是【吃&加】這2種意思
   so轉成中文其實比較難 腦子比較需要轉多圈
   這邊聽不董我說的沒關係 翻成中文時的重點不在這裡

 7-2(被抓到)-1(鬼)=4 so剩下4人

  *不要忘記【鬼】也要扣掉

 追過第2名後 還有第一名要追 so是第二名

  *我就是完全以為追過第二名就是第一名了 嗚
   完全忘記追過第二名還有各第一名要追。。。


       ↑ ↑ ↑ ↑ ↑ ↑ ↑

以上 其實那各節目㊥ 每題都有限定時間 都要再限定時間內作答出來的
so 老實說 跟很多人討論的然後思考過久的 妳都不及格唷 呵呵

and最後 妳被騙到幾題呢( ̄_J ̄)?

-------------------------------------------------------------------

【+++PLAY+++】
↑↑這篇已經打開大家的悄悄話了 然後我已經不讓人回應囉!

tienx2妳好可惜唷。。。。。
貓咪那題妳沒給我各確定答案 給了我2各答案 而且邏輯不對
然後有一各妹妹之前留言再留言版上 她貓咪對了 but有錯一題
外加留言再留言版上的資格取消。。。

然後恭喜【kochanlove】這位妹妹全對
來各鞭炮~♪(*⌒ー⌒)o∠★:゜*PAN・砰!!

and我之前眼睛大概瞎了 沒看到妳全對sorry
so現在快去我留言版那邊用悄悄話留下妳的姓名&住址&郵遞區號吧!

大家~貓咪那題真的很沒頭緒吧!快拿去考考身邊的朋友吧!
最後3Q大家的熱烈參予 3Q▲▲▲アリガ島▲▲▲3Q

下次若還有還要玩嗎 還要玩嗎 還要玩嗎( ̄_J ̄)?

 


 
明天晚上會在這篇公佈答案(狠弔胃口厚 我是小惡魔)
今天累死 早早上床去。。。

昨天電視的問題 包括我沒po的問題在內 我只有錯一各
就是那各馬拉松的。。。其他我都解答出來
but今天看大家解答的 馬拉松對的人好多喔
那我是。。。怎麼了
然後 其實陷阱最大的 在貓咪吃魚那題唷!!!
我有考慮給各全對的小禮物 要黑色蕾絲指甲貼紙嗎( ̄_J ̄)?

---------------------------------

另外網誌新換的歌 有沒有很卡通( ̄_J ̄)? 哈

因為他也真的是日本正在撥放㊥卡通的主題曲 狠遊戲感
真適合當現在我網誌的背景音樂 因為大家一起玩動腦遊戲㊥

and背景音樂問題一樣請去文章分類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