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台灣狠紅的甜甜圈店↓↓↓(這是我家中野附近的分店)

and有看到他門口大大的寫著【ミスター飲茶】↑↑↑然後還可以看到蒸包子的吧!
那郭飲茶 就是這郭↓↓↓


雖然我狠愛吃甜食 
但只愛巧克力&蛋糕&抹茶製品
so並不愛吃甜甜圈。。。
也因此 其實。。我狠少買這家的甜甜圈(” ̄д ̄;)))))))汗。。。。。
對她家的甜甜圈還真的不熟悉。。。。再((( 汗 )))))一次

but我好喜歡她家的飲茶唷!!!!!!!!!

這一次我是點 黑芝麻擔擔麵&小肉包+蒸餃+燒賣的組合
and燒賣&蒸餃裡頭都有包蝦子 ♥我愛死了♥


不過我飲料點可樂 狠不搭飲茶厚!!!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其實狠多種組合 也有跟甜甜圈搭的套餐
而我點的這各麵還有其他的主餐 他的量其實都不算多
若男生吃大概會吃不飽
我是因為食量比較小 吃完麵&燒賣&蒸餃厚 
其實包子不太啃的下 飲料也喝的狠勉強

and下次我不點裡頭有包子的了 因為燒賣&蒸餃比較好吃。。。


聽說台灣的甜甜圈先生沒有這各 若有來日本玩的 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